品名:克瑞斯CRIUS貓用無穀主食罐-放養雞

成份:鮮肉湯,雞肉,雞肝,南瓜,啤酒酵母,羊血,魚油,碳酸鈣,焦磷酸四鈉,瓊脂,肉桂,關華豆膠,氯化鉀,維生素&礦物質,綠唇貽貝,牛磺酸,氯化膽鹼,絲蘭,Q10

鈣磷比:1.3:1

產地:紐西蘭

容量:175克

進口商:昱碩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肉質就是跟鳥類肉罐一樣是柔滑細緻的感覺

雖然寫雞肉罐但是裡面有羊血?


備註:家中貓都愛吃雞肉罐,不管哪個牌子都吃

但上次牧野羊有過敏現象

這款裡面有羊血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待觀察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稱:克瑞斯CRIUS紐西蘭貓用無穀主食餐罐

罐頭種類:無穀主食罐

容量:175克

成份:鮮肉湯,羊肉,羊肝,羊肺,羊腎,南瓜,啤酒酵母,羊血,魚油,碳酸鈣,焦磷酸四鈉,瓊脂,肉桂,關華豆膠,氯化鉀,維生素&礦物質,綠唇貽貝,牛磺酸,氯化膽鹼,絲蘭,Q10

保證分析:

粗蛋白最少9.83%,粗脂肪最少7.82%,粗纖維最多0.46%,灰質最多3.15%,水份最多74.96%,鈣最少0.42%,磷最少0.36%

鈣磷比:1.17:1

產地:紐西蘭

進口商:昱碩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有非常明顯的動物性油脂(白色顆粒狀)


備註:我家的貓似乎會過敏

Kiki有抓癢到掉毛的跡象,荳荳會吐

這款不能再買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隻貓咪的習慣真的都不一樣

一直以來

我都讓家裡的兩隻貓上一樣的廁所

A 開放式雙層便盆+木屑砂

B 貓屋式便盆+木屑砂

C 貓屋式便盆+上大玉下木屑

D 貓屋式便盆+上大玉下吸水墊

不論是哪種搭配,我通常就是只準備一個便盆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用A, B, C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74792_10206268893673882_5387280609254431409_n  

今天帶大女兒去看醫生,突然很有感觸的想來寫一篇(文長,請注意)

通常在診所還是會看到很多遇到醫生就哇哇大哭的小朋友

我覺得小朋友對於「看醫生、吃藥」的感覺

很大的因素在父母身上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次到誠品書局,看到TOP 10的架上有「彩色簽字筆塗鴉樂園」這本書

一翻馬上被吸住,翻五頁後馬上決定買下這本書了

相片 2014-12-25 下午10 52 30  

 

看了三天之後

馬上又入了小坑…買了書中作者愛用的彩色簽字筆~(轉轉轉)

(我這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觀念常常讓我不小心敗家咧…)

書中並沒有特別介紹筆,但是照片中不時會看到作者使用的彩色簽字筆

筆身上寫著「MY COLOR」

我在批踢踢文具版上看大家在講的彩色簽字筆

通常是MUJI的六角筆、STABILO天鵝牌 POINT88、STAEDTLER施德樓 TRIPLUS、TOMBOW蜻蜓牌 PLAT COLOR 2

就是沒有看到有誰在講MY COLOR

文章標籤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明年要去日本,所以老公請了一天假,兩人一起去申請護照

 

老公是新申請,必須本人親自辦理

我是舊換新,可以委託別人辦理

 

我們住台中,所以要到「外交部中部辦事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電話:04-2251-0799)

那邊雖然有民眾洽公用停車場,但是位置少到爆,最好是快到的時候就要開始找車位了

 

大門進去後,就會看到右邊擠了一大堆人的辦事處

入口處右側有大頭照快照機,左側有影印機

裡面靠窗有一整排的表格填寫處,筆、剪刀、膠水通通有

順序:

1. 填寫申請表

2. 領號碼牌

3. 申請表&資料送件

4. 繳費 ($1300/人)

5. 依照繳費收據上的時間前往領件

 

這裡有一個辦事處沒有講的服務

附近的黎明郵局,有護照代領的服務喔!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博愛街80巷49號 電話:04-2252-0552)

告訴郵局你要護照代領

櫃檯人員會給你一張寄件人會蓋好"台中黎明郵局"的「快捷託運單」

(我是等叫到號碼,櫃檯人員問我有沒有填單?我說還沒,他才拿給我寫的,所以應該是可以先跟窗口要一張來寫再來等叫號)

填好你的收件資料之後,將託運單和護照的繳費收據一起交給櫃檯,付好郵資,就可以在家裡等郵差送護照來了!

(繳費收據櫃檯會收走,所以最好是自己先照相或是copy一份起來備檔)

收件人要寫護照申請人,一次可以寄多本護照,所有的護照申請人名字都要寫上去

像我這次是我跟我老公兩本護照,收件人就必須要我們兩個的名字都寫上去

郵資就是依照快捷的收費+報值費,我們兩本護照的郵資是80元+報值24元,共104元

但是因為是郵局代領後寄出,所以會比自己去領還要晚一天收到(這當然!)

 

不過比起自己從清水跑一趟的車油錢(還要請假),這樣的服務實在方便多了!

住很遠的台中市民們,可以善用郵局的這項服務喔

文章標籤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4-11-8 上午9 48 56

這份豐盛的美式早餐是從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英文名:Chef)裡頭的片段學來的

那是主角在為自己和兒子準備的早餐:雙倍雙層起司吐司(我自己取的)

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我依照他電影中的手法來做,再稍微加工了一下加入了培根和蛋

 

【材料】1人份

蛋(A):1粒

培根(A):1條 (喜歡吃培根的可以用2條)

吐司:2片

奶油:適量

橄欖油:少許

漢堡用切達起司:2片 (Cheddar cheese, 偏橘色)

披薩用摩佐拉乳酪絲:適量 (Mozzarella cheese)

文章標籤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前一包松木砂(沙奇)用剩下一些的時候,突然想打開新的(易堆)來用用看

打開發現外型大小差好多!!!乾脆來個比較吧!!

 

以下照片,左邊【易堆】 vs 右邊【沙奇】

**使用前**

左邊很明顯的比較大顆,超粗的

右邊的松木味比較重,左邊幾乎沒味道

 相片 2014-10-22 下午7 39 48  
 

 

文章標籤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酒有一篇,白酒當然也要有一篇

 

購入日期:2014/9/1

 

▼ MAN VINTNERS CHENIN BLANC NT$219 (商品編號69378)

相片 2014-9-1 下午7 45 21

文章標籤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好市多,發現有些酒…我根本忘了我到底有沒有買過它!

導致我有一瓶評價C/P值很高的酒沒買到(Joostenberg CABERNET SAUVIGNON)

因為我上次去看他看了很~久但是最後沒買,當時我買了另外一瓶跟他酒標很像的

結果我這次去再看到他時以為我買過了!結果就跳過它了!悲劇啊~~

所以我決定要來寫一篇我所買過的好市多紅酒們,以免又重複買到雷或是沒跳過C/P值高的

 

購入日期:2014/9/1

 

▼ MICHEL TORINO DON DAVID CANERNET SAUVIGNON 2011 米雪兒卡伯納蘇維翁紅酒 NT$299 (商品編號31594)

品酒日:

相片 2014-9-1 下午7 41 35

文章標籤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帶兩隻小朋友去圖書館玩,讓夜班回來的老公好好補個眠!

今天讓瑈瑈自己拿借書證去櫃台借畫筆來畫塗鴉牆&自己還,我完全沒插手也沒陪她去,她很好的完成任務了。

綾綾是會走路以來第一次來圖書館!
結果她就只是一直坐在入口處,靜靜地、很認真的觀察人來人往。中途還有一個比她大一點的小女生加入她,跟她坐在一起。
我原本以為她們會有什麼互動,結果她們就只是坐在一起,然後各自看著眼前的人事物,這就是還不會說話的小小孩的交朋友方式吧?很可愛~

綾綾在觀察了好久一段時間後,開始趴趴造了⋯一直光腳走去櫃台那,抓了好幾次回來,一樣還是去!看來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圖書館結束後,轉往有遊樂器材的麥當勞去!
瑈瑈幫我佔位置(2F)讓我抱著綾綾去點餐,人超多的排好~久!我一直很擔心瑈瑈會忍不住跑下來找我,餐到了趕快端了就走!都沒發現店員沒給我玩具⋯。瑈瑈很努力的顧好我們的位置一步都沒離開!超厲害的!
後來又有遵守約定,認真吃完午餐,才去玩遊樂器材!
今天瑈瑈完全有聽話有獨立!

我從早上起床就一直全身痠痛+頭痛,以為起床活動後會好一些,結果都沒好轉

中午1點半帶兩個小朋友回到家後我就睡倒了⋯
傍晚起床時還是很不舒服,覺得身體熱熱的,量了體溫竟然38.7!這什麼奇怪的莫名發燒?難道我早上其實就都有在燒嗎?怪不得那麼不舒服!可是並沒有任何感冒症狀啊真是怪了⋯
後來去吃個冰淇淋,感覺好多了來煮晚餐!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個沒穿衣服的小屁孩推著洗衣籃亂跑

還把裡面的髒衣服抓出來丟的滿地

( ̄◇ ̄;)

10534577_10203208961137481_3918613334786744309_n.jpg

 

文章標籤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貨進度】

4/20

邱*華 -黑貓

4/21

劉*玲、梁*誠、楊*妍 -郵局

4/22

曾*容、許*媜、藍*君 -7-11

黃*琪、施*銘、黃*雯 -全家

4/23

曾*君、呂*莉、陳*如、蘇*因 -郵局

吳*穎、賴*玉、丁*珍、呂*妮(呂*穎) -新竹貨運

李*蓁、黃*雅、張*芬 -711

4/24

黃*蕾、李*君、林*晴 -自取

王*蔓、吳*倖 -全家

陳*敏 -7-11

陳*帆、詹*瑜、陳*蘭、王*樺 -新竹貨運

4/30

蔡*泥 -自取

李*樺 -711

李*君、邵*翎、林*蓁、陳*凡、黃*穎、劉*宜 -新竹貨運

5/1

李*卉、游*敏、張*禹 -全家

5/4

吳*寧、廖*貞、廖*菊、林*茵、廖*惠、劉*伶 -新竹貨運

5/5

藍*臻、陳*亭、林*萱 -自取

吳*喬 -萊爾富

傅*珍 -OK超商

5/6

朱*蓁、黃*娟、呂*瑾 -711

5/7

吳*萱、張*玟、曾*玲、林*廷、洪*琳 -新竹貨運

5/8

駱*宜、林*華 -711

蕭*娟 -新竹貨運

 

 

【麵粉進度】

4/17 第一批載貨

彩虹*2、卡美里亞*2、三代全麥粉*1、中筋綠粉心*1、低筋藍松*1,共7包

家裡是COLT PLUS小小車,怕"哭秀"被操壞掉,所以就先載了7包

而且家裡說實在的也沒那麼多地方一次堆20幾包麵粉…

IMG_7545  

文章標籤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