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我們很幸福
有些人說我們太黏了

有人跟我說,太黏不好

我也知道不好,但是會怕
那種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的日子很可怕

就算我知道,現在開始,至少有兩年都會在同一塊地上
距離不過10分鐘
但我還是會怕
怕這兩年過完後,我們的距離會有多遠?

加上時間的限制
又會是多久才能見一次面?

可是沒有人懂
大家都好成熟,都好大人
但我不懂
我是愛裝大人的小孩
不敢在別人面前說,不願意在別人面前低頭
不想跟家人抱怨這種事後又要被嘲笑說:早就跟你說過吼

可是如果連你都不知道我的害怕
那我只好跟文字傾訴…眼淚只能掉給衛生紙看…
然後將心鞏固起來,繼續我的假堅強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