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哈逆去新崛江
主要是要打太鼓啦呵呵
為了第十代裡面有L'Arc~en~Ciel的Seventh Heaven
有夠無聊的吧~
而且還選了難的,打得亂七八糟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另外打到了有趣的超級瑪莉主題曲
就是 「燈燈 燈 燈燈燈!等!」 的那首  乾武郎看屋?XDDDDD

打完之後,我就順便去看了手錶
正好看上一隻很可愛的貓咪錶,就買啦!!!

太近了霧掉,但真的是隻很可愛的奶油貓
四周還環繞著小貓愛玩的毛線球,真的很可愛

這間錶店叫:JoGeir
他們家的錶面很多樣化,常常推出新錶面,每個都很有設計創意
有兩種錶帶也有很多種顏色
愛怎麼搭就怎麼搭!馬上選他就馬上幫你換錶帶,真的是很大量客製化
價格才299元啦!
真的是要大力推薦呢我~!!

我之前就有在台中逢甲買了一支她們家的錶
錶帶已經壞很久了,但在高雄都沒得修
一直到上次去晃新崛江發現這一小小攤,心花怒放啊~我的可愛手錶攤又回來了
這次去買了新錶並不代表我不喜歡舊的那支了
還是很愛的啦只是想換個錶面大小罷了,下次去把錶帶換了就又是新錶了

高雄店在新崛江的奧斯卡影城對面唷
小小的一攤依偎在一個賣吃的旁邊,要仔細看一下嘿!


另外,順便的我買了一個新包包

可愛低蘑菇貓~~~
ㄎㄎ ㄎㄎ
蘑菇和貓,很奇怪的搭配組合但是我好喜歡喔,而且大小剛剛好呢
雖然也要價350元,但這應該就是行情價了啦
而且看在他品質還不錯布料很厚很實在,也就心甘情願付錢囉


背面只有單一隻黑貓背影,乾淨的很可愛


而且裡面可以丟蠻多東西的呢!
我把平常會用的都丟進去了,看起來還有點鬆鬆的,真是讓人舒爽啊~

原本我在用的小鹿斑比小包包
他的拉鍊頭已經斷一邊了,就在我今天買了這個包包之後
我一回到家門口,正要拉開拉鍊拿鑰匙時,他就整個拉鍊頭掉了!
喔斑比,你是一直ㄍㄧㄣ到今天看到我買包包你才安心斷掉的嗎?
真是太令人欣慰了
不枉費我疼你啊~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