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已經下檔了我才在寫
唉唷因為我不是去電影院看嘛…

人家是來看的…

對於愛看迪士尼動畫卡通的我來說
看到預告時我就很想看了
可是可是一直都沒有時間
又沒錢
然後就只好放到他下檔了

今天去載來看
偏偏又載到沒字幕的
阿其實也不是沒字幕好像是外掛然後我的軟體掛掉
只好用無法外掛的軟體看
邊看邊下另一個有字幕的
結果載完,電影也就這樣被我看完了 

我很意外我從頭到尾都幕只聽英後還完全看得懂劇情! (→炫耀文?)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部片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我相信,對所有喜愛迪士尼公主系列動畫的人來說也會很棒
公主到了現實之後依舊很可愛很愛唱歌歌聲很美
但是王子很白癡又自戀就是了…不過他很直接很好
劇情之中穿插許多迪士尼公主系列裡的角色樣子和劇情
包括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 等等
光是一個壞女人角色就囊括了睡美人的巫婆形象(還會變龍),王子的繼母角色(灰姑娘?),變身後是白雪公主裡用蘋果毒害公主的老太婆
公主身邊有一群跟著她唱歌的動物(睡美人),幫忙她做家事的動物、最後還掉玻璃鞋(灰姑娘),吃毒蘋果(白雪公主)結果睡著(睡美人),喔對了,她還認識小矮人…

邊看會讓人邊回想那些動畫角色和劇情,很有趣
另外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卡通中幫忙做家事的可愛動物們,在現實生活偏偏就是…不是那麼可愛……
老鼠髒髒臭臭的,蒼蠅蟑螂滿地爬…大概只有鴿子還可以看一點吧…

總之呢
這是一部愛好迪士尼公主系列的人一定要看的電影
推薦!
快去看!
不管是什麼方法


然後我想,我還是要去搞到軟體然後看一次有中文字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