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想和哪位藝人談戀愛排行榜

就算hyde是38歲的有婦之夫,還是可以在一群男偶像中展現自己的超人氣!日本TBS電視台音樂節目「CDTV」票選出「最想和哪位藝人談戀愛」排行榜,KAT-TUN赤西仁、龜梨和也分居1、2位,而即將於4月來台開唱的L’Arc-en-Ciel彩虹主唱hyde則殺上第3,可見他的美型帥氣還是許多樂迷的最愛;而女性部門則由新生代創作才女YUI登上后座,結果頗讓人驚訝。﹝圖 / SONYBMG﹞

  在「最想和哪位藝人談戀愛」的男性排行榜中,傑尼斯除了霸占冠、亞軍,TOP20裡面共計有11名藝人上榜,展現恐怖的男偶像製造大廠的實力,而登上第三名的hyde則成為年紀最大的「黑馬」,由於調查平均年齡層較年輕,所以SMAP全員和福山雅治並未上榜,讓這個榜單充滿了驚喜。

  而在音樂方面表驗優異的YUI,頗意外的拿到女性部門冠軍,但她害羞、不善言詞的表現讓許多日本樂迷愛到不行;2、3名分則是「小事樂團」主唱持田香織以及大塚愛,從前三名不難看出日本男性果然對可愛妹還是情有獨鍾,濱崎步安室奈美惠倖田來未也都有入榜,而超人氣的新垣結衣僅拿到17名,早安家族的成員則獲得6個席次。


2007最想和哪位藝人談戀愛排行榜
hyde排第二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2WrsiF6IZw


-----------
不是我在說,但他們幾個真的是逆成長
每個都越老越年輕是怎樣
尤其是hyde,有網友稱他是不死老妖精,真的是ㄟ…
怪不得讓大家都那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