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戀愛爆君4等到昏頭了
加上看了高永大人自己出的同人本:那一天在森林中…
(熊先生被狼先生討厭了,心好痛喔
(一本150才幾頁,但我花的很甘願…)

我一整個情緒又高漲了起來
連部落格都自爆了

終於忍不住的我,上網找了別人翻譯的日本連載來看了…
喔喔喔巽學長巽學長巽學長巽學長巽學長
我真的是愛死你了

好希望台版趕快出啊趕快擁有
然後重複看個五六七八遍的我才會爽啦!!!
巽學長我愛你~


沒啦森永小天使,我沒有要跟你搶啦…別那麼恐怖的臉…
我是愛被你這樣死纏爛打還死不承認的巽學長啦…
你不也覺得他這樣很可愛嗎?嗯?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巽學長臉色鐵青手中菜刀緊抓中…)




最後,原來這個字念 巽ㄒㄩ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