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很放肆的讓我睡到夢完全結束才起床
然後上班遲到… (逃)

應該算是很閃吧要小心

稍微描述一下劇情
因為是夢所以任何地點和樣子或情節都有可能發生
然後很多細節接不起來因為是夢嘛會忘東忘西,就不要太計較…

我收到非常小道的消息說拉嚕苦某某天的晚上很晚的時候,要在某公園拍MV
(非常小道也就是直接從團裡漏出來的)
根據跟我說這消息的人說,並不是很確定,所以我就以很不確定的口吻上po到批踢踢
(跟我說的好像是團員?因為是經紀人還是staff稍微提起所以她自己也不確定)
(靠是誰啊?這麼重要的事我怎麼想不起來了
當天我當然就是和聖銘一起前往某公園,原本想說時間很奇怪而且那個人自己也不確定
所以已經有預期沒人的情形
結果跟預期完全相反,人超多的啊而且都很嗨
也就是說,有啦!拉嚕苦們有來啦!!

當然我跟聖銘就一起找空位看他們囉
好不容易發現一個高地,沒人耶!趕快過去!
哇哈哈真是個超好的地方啊鳥瞰耶~鳥瞰拉嚕苦四隻!!
拍MV拍MV~還跳舞耶!!四個人還練舞步!!  (→這實在是除了STAY AWAY,千萬個不可能發生的事…)
第一次現場看到他們跳舞的感覺真是有趣!
ken看起來很快樂一直笑
hyde和yuki低著頭很努力的在記舞步很可愛
tetsu則是因為跳不好而臉臭臭
(好吧我承認就算在夢裡,我也一直都在注意hyde而已…

hyde是長髮有一點點捲(大概在awake時期?)
一直很努力的在記動作所以並沒有太大的表情

拍完之後散會
我跟聖銘透過特殊道路,順利的跟hyde和ken會合
(其他兩個去哪…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然後就開始很努力的雞同鴨講的聊天,我有跟hyde說我是hydemeow有跟他通過信(當然是破日文加英文)
但他好像因為剛剛的動作跳得不是很好所以還在自己生悶氣,眉頭皺著並沒有很理我,也可能是聽不懂?
反倒是ken,突然就說:啊!就是那個blablabla…的稍微描述了信件內容
(大概是說我外公過世的事情)
因為ken用比較多英文講,所以我就跟他先熱絡了起來
原來他們會互相聊到彼此的fans或生活小事情啊,真是高興hyde還跟ken分享到我的事情
就這樣我們四個邊走邊聊
不過hyde還是眉頭皺緊緊沒什麼講話,反而是我跟ken聊比較多

聊到最後ken開始想辦法把hyde插入話題並稍微做同步翻譯
hyde眉頭才鬆開,也開始加入話題
(不過我根本忘記是什麼話題了 囧rz)
最後就是邊走邊聊到他們回去,夢醒…結束。


到公司跟同事k說了之後
她說:該不會是你有許願?!
啊對齁!昨天同事k生日,因為一樣都是金牛所以我也一起又被補慶祝了一次
(我生日當天的蛋糕很小)
又許了一次願望說要跟hyde跟拉嚕苦成為好朋友
難道就是這個夢嗎?
啊…該不會這個夢做完這個願望就算兌現了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許願精靈你也太偷工減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