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那一天,夢寐以求,真的好像還是一場夢
為什麼隔那麼久才有這一篇?


其實我還是不想寫
總覺得寫出來了,就真的只能回味

因為我相信還會有下一次,所以我不想讓這一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相信,我期待,

  我愛的他還會再來
  我愛的他會再一次的就在我眼前
  那透徹的嗓音,會再一次的洗滌我的心靈


高中二年級以前,我從沒有過任何能讓我心動到願意付出一切的singer
在那年之前,我就認識了他的聲音,pieces。
那一年因為鞭,我才正式的認識他,hyde。


那一年開始,我已經沉迷在他的毒裡,自願而且歡愉
快樂的時候,有你陪我開心
悲傷的時候,有你給我安慰
鬱悶的時候,有你陪我開懷
煩躁的時候,有你讓我沉靜

終於有了426,終於有了一個親眼見面的回憶。

有了回憶卻又更怕失去,不敢想,所以繼續相信繼續期待,你會再一次的出現在我面前。
他的聲音,來自天堂的歌聲,將會是我這輩子永遠的心靈救贖



hydeさん、あいしてる、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