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完文以後才由阿洋證實
其實阿洋和荷荷他們才大三,只有小瑤是大四要畢業…
真囧…


又一屆的,學弟妹又畢業了
我永遠最愛的亞洲大學黑泡泡熱舞社,又是一次的換代
這一屆即將畢業的,應該就是小瑤、荷荷、阿洋他們了
同時也就代表著
我這個老人即將被黑泡泡所遺忘…

因為下一屆就沒人認識我了~~我也不認識了~~~~

想到這裡就一整個感傷
這個曾經我所熱愛的社團,我所熱愛的跳舞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當時參加「台中健康暨管理學院」的座談會的時候
拿到簡章的第一件事是尋找有沒有"熱舞社"
第一天就踏入熱舞社一直到畢業
經歷了許許多多,終於還是美好的結束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所有曾經一起共舞過的同學、朋友、學長姊、學弟妹

因為跳舞,讓我們在一起。
希望未來還能有那麼一天,讓我們一起回去跳老人團吧
所有已經畢業的一起來,喔這應該會是很可怕的一大團…

不過這個願望,不知道何時能實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