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鴻(左)只要把寵物抱在懷裡,就能感應出牠的內心世界,轉述給飼主知道,每天都有飼主帶寵物上門請求協助。

記者陳金聲/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金聲/高雄市報導】
2008.06.02 10:52 am

高雄市「杜莉德寵物旅館」諮商老師「杜莉德」,八年前突然能感應寵物內心世界,不僅可以和狗「對話」,還可以得知狗的心事,這項特殊技能經網友宣傳爆紅,因不收費,預約「掛號」到明年四月。

「杜老師」本名李芳鴻是上班族,下班後她就成了寵物與飼主的「溝通橋樑」,她說「這份機緣來自於寵物,回饋於寵物也是應該的」。

她說,會與寵物感應「一切來得很突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能得到這份機緣」。八年前某晚,她抱起所養的寵物狗,突然感覺到懷中小狗跟她打「小報告」,說她女兒偷錢,連偷多少錢、地點與過程都清清楚楚。

李芳鴻表示,當時她半信半疑,找女兒追問,「沒想到女兒『口供』與狗兒告訴她的細節一模一樣」;事後她又因多次事情「驗證」,確定自己能與狗、鳥、貓、兔子等寵物心電感應。

此後,她開始充當寵物與飼主間溝通橋樑,「把寵物心事翻譯給飼主知道」,曾有一位女飼主帶著寵狗來找她時,她感應到狗在罵髒話,問狗為何口出髒話?狗訴苦鄰居男孩經常偷打牠,她轉述後,女飼主證實確有此事。

李芳鴻將寵物抱在手上就能感應對方要說的話,曾感應出寵物生病,她轉述給飼主知道,要他趕快帶去看獸醫。曾經求助的網友陳昭宏表示「這是真的,她感應出我的狗得腸炎,獸醫看診後也這麼說,有夠玄,但不得不佩服」。

網友林明成表示,他養的貴賓狗一個月前,經常拉肚子,帶去求助「杜老師」,說「飼料有問題」,他半信半疑問太太後,才知道太太更換狗飼料廠牌,「難怪牠吃不習慣」。

另一位飼主郭碧娟說,養的黃金獵犬常對她「搖頭」,她帶狗去「求診」,結果是狗嫌頸圈太緊,「確實如此,已經有五年沒幫牠調整頸圈」。

「杜老師」服務專線是0986169682,預約可上http://dolito.tw網站,也可透過MSN:dolito.tw@hotmail.com「掛號」。

【2008/06/0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