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0/35/10xx9.html


4月底來台開唱的「L’Arc-en-Ciel彩虹」,在8日結束了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他們表示下一次開唱就是2011年了,但中間預定還是會發行新作品,讓樂迷鬆了一口氣,而他們也對台灣的印象相當深刻,覺得能來開唱真的很開心!

終 於結束緊湊世界巡迴的L’Arc-en-Ciel彩虹,抽空接受台灣唱片公司訪問時,四名團員都表示很開心能到台灣,主唱hyde說:「台灣樂迷的熱情讓 演唱會好像祭典」,鼓手yukihiro則回想起台灣的太陽實在猛烈,吉他手ken開心表示聽到工作人員描述男樂迷聽到落淚,讓他對於演出很有成就感。

在 大阪的演唱會上,L’Arc-en-Ciel彩虹宣佈「2011年將會在更壯大的演唱會中,成長為更強大的一艘船再與大家見面,也請大家期待L’Arc- en-Ciel彩虹的成長!」並同時預告8月單曲「NEXUS 4SHINE」和巡迴演唱會實況DVD「TOUR 2007-2008 THEATER OF KISS」等相關發行訊息,2009年還有收錄包括台灣場演唱會等等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OUR 2008 L'7 ~Trans ASIA via PARIS~幕後花絮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