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找早餐吃
因為今天要吃感冒藥...照三餐吃,應該不能空腹所以隨便吃了餅乾
吃完趕快吃感冒藥。

然後大概中午12點多,該出去覓食了
可是剛好藥效發揮了,頭~昏~腦~脹~啊啊一躺下我應該就睡死了吧
或許正常人吃感冒藥不會這樣,但我對正常感冒藥裡的某些藥物過敏
所以醫生的藥方有變動,藥效就變得重一點
可是,中午了,還是要出去啊,不然沒吃午餐就又不能吃感冒藥了
所以還是出門了。

今天出門的任務有三
第一:帶漫畫去給kelly
第二:買檯燈的燈泡
第三:買午餐

結果除了第一項以外,另外兩項都出了包…

燈泡去全聯買的,在二樓
一上去就把我原本的那顆拿出來比較
這間全聯小小的,東西不多,燈泡也只有飛利浦的
那就只好買飛利浦了,算算身上的銀兩,喔,189元剛剛好!
拿了螺旋的,又看到隔壁直的
ㄟ~直的不知道放不放的進去溜…拿出燈泡來比一比,好像不太行,那再塞回去盒子裡…
塞到一半,突然燈泡從我手中消失!啪!!啊…
燈泡竟然…從底部滑出去了…破掉……
幹~~~是誰底部沒給我蓋好的~~~~

怎怎…怎麼辦~涼拌炒雞蛋~
我錢只剛好買一顆燈泡啊如果還要賠一顆我就沒得買了啊~
我不想要再黑暗一天啊~

全聯…請原諒我
四周沒人看到,燈泡滾到架子下去,碎片稍微踢進去一點 (乖寶寶千萬不要學…)
抓了原本要的螺旋燈泡趕緊結帳去!!

接下來,買午餐去
因為買完燈泡已經沒錢了還先去領了摳摳…
喉嚨痛影響了食慾,其實什麼都不想吃,但為了吃藥還是得吃一點…
那就去7-11買燒賣吧…
拿了燒賣,結帳,邊結帳的時候邊在想,要不要儲值i-cash然後用i-cash付錢呢…?
想了想,算了,人家都已經逼完了,就付現金吧!

所有的事情終於都處理完了
噎噎噎終於可以回家吃午餐吃藥睡覺囉!!
送!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裝燈泡!
嘿嘿~這當然難不倒我,Easy啦~~~裝好了!
亮!

阿靠!!!是黃的!!!!
       是黃的!!!!
         是黃的!!!!

我買錯顏色了~~~~~~~~~

喔洩!這不就表示,我還要再過去一趟了嗎??喔喔喔喔馬的馬的馬的,炎炎夏日啊~~~
早知道就不要貪順路跑那麼遠的…
而且我也不敢馬上去了我怕攝影機錄到我打破燈泡然後我又去換燈泡然後被抓包,豈不是很囧…

唉…算了,大不了再暗一天…早睡早起身體好…Orz


來吃午餐吧

燒賣燒賣~好久沒吃燒賣了~
39元吶,還真貴,才六顆,燒肉飯一碗也才30元呢!
接著,我就在燒賣的外包裝上面看到一張圓圓的紅色小貼紙

  i-Cash結帳打9折
    i-Cash結帳打9折
      i-Cash結帳打9折


阿幹~~~有打折啊~~~
怪不得當時我的直覺有衝出把i-cash儲值用i-cash付錢,為何我要放棄這念頭呢??
才少4元嘛…
4元也是錢啊~多少也可以補貼一下我跨行提款扣的手續費6元嘛!


今天…就這麼,度過亂七八糟的一天,什麼鬼都沒做
晚上還多跑一趟小遠的全聯換燈泡,現場已經收完屍了還好沒發現我是肇事者(汗)
Andy我對不起你我還沒做版型 我腦袋今天沒轉過… 囧

終於今天有完成一件事情就是燈亮了,是白光。(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