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男星該擁有什麼條件?日本oricon style網站做出「性感男星排行榜」,結果由KAT-TUN的赤西仁擊敗眾強敵,以幻媚的眼神獲得勝利,二、三名分別是福山雅治以及SMAP木村拓哉,顯見熟男的性感在日本女性心中依然有一定的地位存在。

KAT -TUN的赤西仁在受訪女性心中幾乎已經是「通通都性感」,無論唱歌、跳舞、還是那迷死人不償命的視線,獲得極高的支持率,也讓他成為KAT-TUN唯一 打入TOP10的成員;而福山雅治和SMAP木村拓哉則是各項男性排行榜的常客,兩人雖然都有點年紀,但那與日俱增的熟男性感還是搶手。

至於並列第四名的「L’Arc~en~Ciel彩虹」主唱hyde和速水茂虎道,前者在演唱會中用性感的嗓音媚惑樂迷,後者除了身高有型外,健壯的肌肉也是受歡迎的主因。「性感男星排行榜」其餘名次依序為:水山島hiro、玉木宏、Gackt、松本潤以及城田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