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1月7日訊】最初將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將擔任蝙蝠俠新片中小丑一角的消息對媒體公佈時,媒體立刻將希斯萊傑秀氣的臉龐與傑可尼克遜當年的扮相拿來作比較,引來蝙蝠俠迷們正反兩面的激烈討論,一直到最新的預告片與劇照公佈,所有曾經唱衰過的媒體全都安靜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的驚嘆。

在蝙蝠俠新片《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中,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其狂放的程度比起傑可尼克遜有過之而無不及,光是他不拘限自己於舊的小丑扮相,就讓所有人眼前為之一亮,在新版本的小丑造型中,希斯萊傑不用特殊化妝拉起面部肌肉,而是用利刃割開嘴邊的雙頰,再用口紅將嘴巴與受傷的部位劃得更大,配上白色的粉底與黑色的眼影,邪惡的外表配上狂野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慄,希斯萊傑說:「我的小丑是所有犯罪的綜合體,他嘲笑法律、仇恨所有美好的事物,他的心中只有破壞,他要毀滅一切,即使是自己的肉體他也不會愛惜!」

導演第一次遇見希斯萊傑時,只覺得他是一個有溫文有禮的人,但是當他知道導演要找人飾演小丑時,他立刻自告奮勇,他向導演表示,他有把握讓世人重新定義小丑,順便露兩手詭異的笑聲給導演聽,讓人不寒而慄,事實證明《黑暗騎士》中的希斯萊傑果然是個喪心病狂的傢伙!

導演表示,在《黑暗騎士》中,蝙蝠俠與小丑都將跳脫出漫畫的窼臼,「現實社會中已經很多讓我們聞之色變的歹徒了,我所要作的就是讓希斯萊傑所扮演的小丑的性格與角色成為毀滅與仇恨的綜合體!」

如果你覺得《黑暗騎士》是單純蝙蝠俠與小丑的對決,錯了!別忘了導演還將亞倫艾克哈(Aaron Eckhart)特這位《料理絕配》中的情聖改造成了哈維丹特,蝙蝠俠死敵之一:雙面人,也將在本作中出現,只是雙面人的造型仍在高度保密中!
(http://www.dajiyuan.com)

1/7/2008 3:11:54 PM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8/1/7/n1968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