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角洲牛排館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
電話:07-2214711
價位範圍(每人):270~850左右


  第一次去吃了角洲牛排之後(S生日時)
我們兩個都愛上他們家的菲力牛排了
然後就在我領了8月份薪水的9月5日當天晚上
我們又奔去吃一次了
管他那天是不是什麼特殊日子,想吃就去吃了啦!

這次我特別準備了我那台CANON G9
想把牛排照的鮮嫩美味的給大家看!
(照片還沒整理過,候補上)

當天下了毛毛雨
穿著雨衣也還是要去吃

停好機車,果然人還是有多
再次跟大家宣告一下,角洲牛排館絕對不是那種有氣氛有服務的牛排館
他其實真的就很像我家牛排那種
比我家牛排還要居家!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肚楠超大顆的運動服老爹,一看就知道是老闆
他通常會坐在離電視最近的位置看電視,根本就像一般在家裡看電視的感覺

然後點餐的通常會是一個有點年紀的媽媽
在我感覺大概是一家子一起做生意吧我猜的啦

牛排當然是吃一客的
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吃小的菲力牛排了
S原本想點比較便宜的鐵力士牛排,結果點餐的媽媽說那其實很薄,是給小朋友吃的那種
所以最後就變成兩個人都吃小的菲力了

說一下我們點的是小的菲力牛排,一客380圓,五分熟
強烈建議要五分熟喔!配合後續說明的食用方式,真的超嫩超好吃的!
媽媽會問你要不要沾醬,胡椒醬或是蘑菇醬,回答就是:通通都不用!!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要了胡椒醬,結果根本晾在旁邊完全沒用到 

點好餐,麵包、沙拉、和飲料都一併上來了  
麵包是可愛的小小長長的奶油麵包,真的要趁熱吃超好吃的唷!
沙拉就是一小盤的普通沙拉
然後飲料…是一壺紅茶。
他會先倒一杯給你,然後留一壺在桌上,想喝就繼續倒來喝囉
(照片候補)
湯可以挑選,每天會有不太一樣的湯可以選
基本上我覺得都很好喝唷,這次我們兩個都是喝牛肉湯,當然也是一定要"趁熱喝"啦!

就在S吃的差不多,我還剩下一半的湯和完全沒碰到的沙拉的時候
菲力牛排出現囉!!




原圖網址:http://tonychen631220.spaces.live.com/blog/cns!A373C4F4B6B72EE!1606.entry
 
旁邊的配菜其實會不太一樣,應該是看當時有什麼就會是什麼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只有蔬菜,這次去就有義大利麵 
因為服務人員在等我拿紙巾起來遮,所以我只好趕緊先將相機收起來,拿紙巾遮
就在牛排蓋子掀起來的時候,大肚子老闆過來了
突然就拿起刀叉幫我服務起來
邊熟練的切著牛排,邊解說著食用方式
牛排一上來就先將他切成一塊一塊的適合一口食用的大小
在鐵板上稍微翻弄一下,將紅嫩嫩的部分趕快先接觸鐵板讓他熟一下
接著,圍在菲力牛排外面的,不是皮喔是"培根",也是一樣將他切成一段一段一口食用的大小
老闆還特別強調,千萬不要用磨的方式切肉,這樣會將裡面美味的肉汁都擠壓出來,到時候就鮮嫩沒有多汁了
只要用力的將叉子叉進牛肉固定住,接著刀子只要輕輕的前後切割就會很輕易的切開了!

都切好之後,重點配角來了
就是放在桌上那一堆醬料的最前面的小小紅罐子:鹽巴!
不要小看他不是一般鹽巴喔,我覺得應該是海鹽,只有他才能讓角州的菲力牛排完全呈現出他的原味


將海鹽灑在鐵板上
一塊牛排一段培根的叉在一起,然後大膽的去沾海鹽
原本在鐵板上的肉汁和溶化的海鹽一起回到牛排上,油亮多汁的牛排就等著被吃掉了 
不會太生咬不斷,也不會熟到嚼不爛
就是那麼的入口即化一咬即斷,翻炒過後被鎖在牛排裡面的肉汁一咬就整個蹦出來

喔~~~~每一口下去都是幸福啊!!!
西堤啦王品台塑啦我都不想去吃了
更不用說貴族世家我家牛排
以後牛排我應該都只吃角洲了吧

這次我們還有搭配明蝦成為海陸大餐
大肚子老闆說這樣比直接點明蝦餐還划算唷!
而且真的是明蝦呢,那個肉質一吃就知道,非常的有嚼勁的!
我們只加一隻兩個人一起吃,一隻160圓兩個人分就一人80圓
他是切開來煎的,表面還有一層蛋唷!一人一半也是剛剛好!
喜歡吃蝦的也可以這樣搭配吃唷

吃完餐點之後,最後還有精美水果:芭樂!
哈哈,雖然只是芭樂,但是他們家的芭樂脆度剛好,甜度也不錯
整體來說,當飯後甜點是還不錯的唷


-----
補充說一下,因為牛排一上來,老闆就很迅速的將它解體了
所以我沒有照到完整的牛排照片
而且後來照的時候我已經吃掉一半了
所以只好先拿別人家的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