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www.freegroup.org/free-online-tools-tinypaste



有時候想將一篇文章或是一大段文字傳給朋友,偏偏MSN又無法一次傳送太多文字,使用者只能一段一段慢慢丟,你辛苦、看的人更辛苦。透過TinyPaste,使用者可以將文字貼上後產生一個網址,在將網址傳給朋友,他就可以看到你儲存的內容。

這個服務感覺很像縮網址,只不過對象從網址變成了文字內容。在使用者將一段文字丟進去TinyPaste後,就會產生一個隨機的網址,其他人透過該網址就可以閱讀你所儲存的文字內容。TinyPaste可以完全支援中文的顯示,如果遇到特殊的文章格式,也不會亂掉喔!

例如在TinyPaste貼入MySQL資料庫產生的表格:



產生後的網址為:http://tinypaste.com/91a6d



格式是不是一點也沒變呢?如果你想儲存這個內容的話,可以點選左上角的下載按鈕,TinyPaste就會將內容輸出為TXT格式檔案。

過長的文章可以透過TinyPaste來傳送給其他人,例如:http://tinypaste.com/c5f3f (關於維基百科)



對於常常使用MSN談話的使用者來說,TinyPaste是個相當好用的工具,不僅可以讓你一次把話講完,在傳送特殊格式的文字編排時,也不會變得亂七八糟喔!除此之外,TinyPaste也提供了Firefox的外掛,使用者安裝後,直接反白欲儲存的文字資料,就可以把內容儲存在TinyPaste裡面。



【網站網址】http://tinypas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