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貓真的是大工程
我家只有兩隻我就覺得很麻煩了
還好都是短毛貓,亂洗亂擦一通就放貓了
(用吸水毛巾擦兩輪就差不多7分乾了)
然後我洗我的,讓他們自己去整理剩下的

夏天我一定會帶他們去剃毛
一剃毛一整個很好洗!吸水毛巾只要擦一輪就乾了!
超方便的!

大貓kiki就不要笑想用吹風機了
而且也是洗澡前要剪指甲,不然依照她的體重和力道
她一有大動作我是一定掛彩的!
(她是五公斤多的粗勇母貓,我是150公分的弱主人…)
小貓荳荳就還好,抓的住她,所以用吹風機是ok的
但我還是懶的吹都放她自己去整理

兩隻貓洗完放貓之後
kiki就開始拼命整理
但是荳荳竟然是拼命玩…
她也不小了快一歲了,胡亂舔一把後,就開始追自己的尾巴拼命轉轉好久!
還一直想去弄kiki,然後就會被kiki哈氣扒頭
整隻貓很嗨不知道在嗨啥溜?

kiki和荳荳因為都是短毛貓
所以沒有虛胖問題
淋水前和淋水後的體型,只差一點點而已


最近荳荳有開始愛吃的傾向了
吃回頭飼料的次數竟然直逼kiki

可能因為結紮的關係
肚子也漸漸凸出來了
因為頭很小所以身體比例顯的很詭異

kiki是整隻都很粗勇所以讓人覺得她很大隻
不過如果要由上往下看整隻的比例的話

荳荳的肚子好像比kiki還凸了!
只是她頭小所以讓人錯覺她比較瘦

飼料上可能要注意囉
下次還是買低卡減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