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想盡辦法找變形金剛來下載

奇怪了我記得我電腦裡應該會有檔案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也沒有燒出來
還是說,其實是S下的,我只是一起看而已?

不管怎樣,找了好多個下載點
都發現有缺檔,真幹

最後終於找到便當狗的
先下一個試試看,耶!太好了!可以!!
(上一代的FG下載便當狗還要自己輸入認證碼,讓我覺得很不友善)
所以我昨天就開著電腦,一整晚上他自己下載



然而,就在剛剛
我起來打開螢幕

咦?
怎麼只有下一個?
啊靠邀啦!
我昨天只有點到一個待命啊!
其他通通沒待命,馬的啦那我開一整晚電腦陪我熱是在幹嘛啦?!
(我房間很小,電腦的熱度很容易散發到整個房間)
吼吼吼吼害我今天早上很早就被熱醒了耶
真幹真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