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上看到他的貓咪會說夢話
我家的貓咪愛說夢話

我就想到我也看過荳荳說夢話
睡著睡著,會像人一樣會局部抽慉,通常是手跟腳
有時候嘴巴會突然嚼嚼嚼
或是就會「咪…」或是「嗚…」的小叫幾聲,然後繼續睡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以為她醒了在叫我
後來才發現根本還睡的很熟,真可愛


至於作惡夢
我就真的有一次,剛好我轉過去盯著她睡覺
她手腳抖一抖之後,突然就翻起來!
看一看四周,抬頭盯著我
兩眼還一副惺忪的樣子呢,真的是突然驚醒的感覺
然後對了我「咪~」了一下,好像在跟我說:她剛剛作夢了
我隨口回應她之後,她就又橋個姿勢繼續睡
真的是可愛極了


至於kiki的話
小時後她也是很會抖手抖腳的,但是說夢話比較少
長大之後,就變的很ㄍ一ㄣ
就算睡到一半真的驚醒了,也會裝沒事趕快換個姿勢繼續睡
跟人一樣會心虛,要裝的一副她是剛好醒來的樣子
雖然不像荳荳一樣會投訴,但是還是很有趣
而且kiki真的有一翻身就摔下去的經驗喔!
是從電腦主機上摔到地上,碰的一聲超大聲的!!
她也只是眼睛咪咪的四週看一看就繼續睡了
但我在旁邊笑到快死掉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