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們是樹德科技大學視傳系四年級的學生,目前正畢業製作短片的拍攝招募演員。
只要你敢秀、想挑戰自己、對戲劇表演有興趣者,歡迎加入我們拍攝的行列!
附件含有

1.徵選海報
2.演員試鏡表單
希望您有收到這消息幫我們發佈下去,也希望您能回覆是否收到此郵件,麻煩您了!!
很感謝您們,希望專業的您們都來參加這次的演出


 【聯絡方式】
有意參加試鏡者,煩請至http://0118.cc/ 下載[金達變身狂試鏡表]
寄至kuai0112@hotmail.com信箱,
我們將與您聯繫試鏡時間地點,謝謝!
來電洽詢也可以唷!0911-678023 請找 常小姐(製片)

【製片團隊簡歷】

《勇視們》學生製片團隊。創作經歷:

2008  《打狗棒》Wow! eye Taiwan全民影音創作大賽音樂影片類金獎

2008 《手機鴉片》南方青年音像創作聯展”最佳導演獎”、“最佳劇情片”

2008 《東方廣告採訪篇》時報廣告金犢獎 金獎、年度最佳金獎 雙料冠軍

   2008 《新聞局-TAVIS 平台》記者會-宣導短片

更多勇視們資訊可上http://www.wretch.cc/blog/vbs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