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www.freegroup.org/2008/11/wordpress-taiwan/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這是什麼
只知道是部落格平台,但是已經在國外網站上看到好幾次了似乎還蠻熱門的!
身為網路設計師,每種東西都一定要去玩一下的!

 

我想,一定有知道這個部落格平台的朋友們
正體中文版出囉!
請趕快去捧場吧!!



 

WordPress是一套相當強大的發佈平台,基於美學、網頁標準與易用性,WordPress 2.6版已經締造了超過300萬的下載次數。除了強大易用的程式外,還有龐大的佈景主題和外掛來擴充WordPress本身的功能。一些世界知名公司也紛紛採用WordPress作為其新聞發佈平台,例如CNN.com BlogsThe New York TimeseBayPlayStation.Blog等等,可以想見的是WordPress有其相當獨特的能力與魅力。

WordPress Taiwan 正體中文

 

台灣的WordPress Taiwan 正體中文也在2008年11月11日正式啟用,除了全站採用正體中文外,更有官方釋出的第一手消息中文版說明文件討論區。擔心看不懂英文嗎?或是害怕遇到WordPress問題不知所措?來這裡就沒錯。目前WordPress Taiwan正在進行說明文件的翻譯工作,未來就可以有一個屬於正體中文、完整的WordPress說明文件。

WordPress Taiwan 說明文件

所有 WordPress Taiwan 的內容分類:

  • 關於 - 在這裡可以找到WordPress的歷史背景、安裝需求、特色等等相關的內容。
  • 擴充元件 - 佈景主題、外掛、新點子,目前以官方網站提供的資料為主。
  • 說明文件 - WordPress說明文件中文化計畫持續進行當中。
  • 部落格 - 所有WordPress官方公佈的最新消息都會以中文的形式出現在這裡。
  • 討論區 - 如果你是台灣或使用正體中文的WordPress使用者,絕對不要錯過囉!快來向所有人秀出你的部落格吧!
  • 網站空間 - 想知道WordPress官方推薦的主機商有哪些嗎?
  • 下載WordPress - 包含最新穩定版本、中文化語系檔、測試版、Nightly Builds、Subversion 等等資訊。

如果你還沒使用過 WordPress, 或不知道怎麼上手,那趕緊到 WordPress Taiwan 找找文件,或到討論區尋求協助,台灣的WordPress使用者們都相當熱心,一定可以解決所有疑難雜症。

喜歡WordPress嗎?掛上 Logo 表達你對 WordPress 的支持!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Logo和圖案。

其他WordPress Taiwan的相關報導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