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洗完澡開了部落格

竟然意外的撞見,阿司大哥在洗澡!!!

111.jpg

我傻眼了我,一整個畫面被一扇門佔據,箭頭上去滑動,還會像抹開玻璃上的霧氣那樣

可以隱約的看到門後全裸的阿司大哥(當然範圍超超超小的,而且越下面越抹不開 ←廢話)

部落格遊戲作到這種程度,有沒有那麼萌啊?

我承認我剛剛很努力很快速的在抹下面那面玻璃…但是,失敗。

 

洗澡時的對話,一整個也很勁爆XDD

222.jpg

司「莫非,你想一起進來嗎? 」

大哥…別說這種引誘人的話好嗎?雖然我是蠻想看的…

 

333.jpg

司「我認為成為老師真的是很好啦 」

444.jpg

司「可是也不能忘了注意身體呢」

555.jpg

司「呼呼…」

 

邊洗澡還可以邊跟你話家常,阿司大哥果然是厲害的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