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邱比特的箭分成兩種:

  被金箭射中的人會陷入熱戀;

  被鉛箭射中的人會討厭戀愛,

  金箭手負責『冷漠』名單上的人,讓他開始戀愛;

  鉛箭手則是負責『花心』名單上的人,讓他遠離愛情一陣子。

 

《第一箭》

  在天界的維納斯女神,每天會派愛情鳥信差各送一份名單到邱比特們所居住的神殿中,再由見習邱比特們將名單和弓箭一組一組的準備好,讓弓箭手們到人間去執行任務。

  某日早晨,邱比特準備室中不同以往的呈現一片混亂。

  「那份名單不是放那邊啦!」

  「這隻金箭怎麼還髒髒的?這樣會影響魔力啦!趕快去換一支!」

  「這裡少一支鉛箭啦!」

  見習主管,愛情鳥Daisy的叫喊聲一大早便傳遍了整個長廊。

  一名金箭手和一名鉛箭手,穿過長廊到達準備室。

  「Daisy,怎麼啦?怎麼一大早心情就不好咧?」留有一頭茶色長髮、高挑的金箭手Alvin帶著爽朗的笑容走了進來,富有磁性的嗓音讓原本混亂的準備室瞬間掃去了一半陰霾。

  「Alvin早啊!我也不想生氣,但是那個新來的臭小鬼,昨天明明完整教過一次的準備流程,今天早上就完全忘光光,弄得亂七八糟的!都拖延到你們出任務的時間了!」

  「新來的小鬼嗎?」Alvin搜尋著闖禍的身影,隨即在他自己的箭袋旁邊看到一個Q版比例、金髮亂翹的小蘿蔔頭正在努力的將一支露出的箭尾塞進箭袋裡。

  「喔,是他啊,還不會變人型嗎?」

  「還不會咧,連話都不太會說,要學會變人型還要兩、三個月才行,維那斯女神怎麼會派年紀這麼小的來當見習生啊?」

  「既然是維納斯女神派下來的,那應該就有她特別的用意囉!嘿,你叫什麼名字?」Alvin朝小蘿蔔頭伸出手。

  「Nat!Nat!」看見Alvin向他示好,小小丘比特拍打著他小小的翅膀飛出來抓住Alvin的大掌,一手拍著胸脯努力的喊著自己的名字。

  此時,另一名箭手剛好走進準備室。

  「Nat你好,我是金箭手Alvin。喔!他是鉛箭手Julian!Julian,他是新來的小鬼頭Nat。」Alvin主動地當介紹人,替剛進到準備室的Julian做介紹。

  「……Nat,早啊。」有著一頭淡金色短髮的Julian溫柔的向Nat展開一抹滿沐春風的微笑。

  Nat馬上被Julian的笑容吸去所有專注力,呈現一臉呆滯狀,連翅膀都忘記拍了。

  「Julian,小蘿蔔頭還很嫩,小心別隨便用笑容攻勢啦……」

  看到Nat緩緩地往下掉,Alvin伸出大掌接住他,將他放到放箭袋的桌子上。

  「喔抱歉,我不是故意的……」Julian面有歉意的說。

  「Julian不用道歉啦!明明是Nat太嫩了!」

  「Alvin、Julian!時間快來不及了,再不快點出發,通往人間的通道會關起來的!」Daisy警覺到時間的流逝,趕緊提醒兩名弓箭手應該準備離開神殿。

  「Nat!剛剛跟你說的金箭和鉛箭都放好了嗎?」Daisy向Nat做最後確認。

  「有,放好!」Nat拍著小小翅膀,抬頭挺胸的大聲答話!

  「Daisy、Nat,晚上見囉!」

  金箭手Alvin和鉛箭手Julian分別帶上自己的弓和箭袋,向愛情鳥和小蘿蔔頭道別後,現出潔白的翅膀,迅速的向遠處那道通往人間、緩緩闔上的大鐵門飛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