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

這週整個很沒空

除了白天上班晚上接case之外

週末又剛好感冒吃藥所以整天腦鈍鈍完全無法思考,只能睡覺

又加上電腦重灌後又隨即中毒,又重灌。

然後一直到昨天才把基本功能(含繪圖軟體安裝完成)弄好

結果感冒加上重灌就罷工了四天,抱歉了我的設計客戶。

12月應該會更忙碌,希望能趕在過年前

把主要的case了結掉!加油加油hydemeow!YOU CAN DO IT!

bee_01.gif

但是有件開心的事情

就是S帶我去買靴子了!

雖然因為花了他的錢心裡非常非常掙扎內疚,但是這雙靴子我真的很喜歡!

是雙到小腿肚的短靴,配合我不高的身材,剛好把我的腳拉長了也變瘦了!

整個fashion了起來呢!

謝謝S哈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