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6.JPG

TO曾經跟我同一團&一起跳舞的幾位捧遊們

尤其是要考試的那位

等到天荒地都老了,什麼時候才可以動一動啊?

我想跳舞~~

我想跑去台中偷上陳19的課

我想跳HIPHOP我想跳JAZZ

我想偷電一下學弟妹XDDD

(不過可能電不過了兩年沒動,我現在是超新手超肉咖)

其實,真的很懷念熱舞社狂練舞的日子,有你們一起蹦蹦跳跳,真開心

不管當時有多少的喜怒哀樂

但是時間,總是會把不好的帶走,把好得留下

所以我現在,只懷念我們一起開心度過、辛苦打拼的日子

LST+MMW+黑泡泡

 

MISS YOU ALL GUYS AND DANCE

 

++++++

TO黑泡泡現任幹部&社員,尤其是那位小不點

別忘了聯繫老人ㄟ!念舊一點好嗎?如果看到這篇,記得趕快想辦法弄出各屆的幹部通訊錄嘿!

別忘了傳承!記得念舊念舊~OK?

有時候,每次的邀約不一定都能實現

(沒辦法,大家分散台灣各地,加上成為社會人,時間實在不是自己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但是你們有行動,我們都會感動,也絕對會支持到底的!

跳舞一定要加油,唸書也不能被當

要證明黑泡泡家族都是文武雙全的好學生!成為亞洲大學的優質社團!

 

12/20我會回去

跟另外兩個小我一屆的老人一起

就看你們表現了嘿!

 

 

 

20081204 第二屆社長王喵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