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頁。

 

 

 

不愛BL者別亂進來的好喔,我已經提醒你了。
有涅「某天、在森林之中」 (已經全講出來了XD)

 

昨天突然發BL情的我
衝去買了四本BL漫畫!
其中有一本一拆開來看就後悔了所以不說
主要要講的就是ねこ田米蔵(貓田米藏)的作品

1/15去租漫畫的時候,租了「必修愛情經驗值」
結果看的我~~~臉紅心跳啊~~~(羞)
突然間腐血沸騰,隔天(1/16)還一直沉浸在亂七八糟的幻想當中
然後我就一直想到我的小兔子跟狼先生
可是當然不可能在公司寫這種東西…

下班拿去還的時候,還在漫畫店外面多溫習了一次
然後我就決定要收他的漫畫了!
晚上因為是老闆(男)在顧店,所以我不好意思請他幫我問大鵬有沒有這本漫畫的庫存…
回家時就自己順道跑過去了

結果有耶!雖然不是尚禾出版的,但我還是買了!
另外再順便挑了一本啥咪H的
趕快衝回家一拆,啥咪H的那本馬上被我丟到旁邊
「硍,我看過而且不喜歡,竟然還被封面騙到,白買了」
趕快再看我愛的「必修愛情經驗值」
靠,光是紙質就差了一大截…
然後…翻譯的…有夠爛!
整個前後不對題,就算今天我沒有看過尚禾的版本,我也一定看得莫名其妙 = =
不過呢,唯一可取的
大概就是重點部位比較看得到吧…
尚禾的幾乎都擦掉了
重點部位完全不見,一片空白
有很多小格子,看得到手的動作,看得到類似xx的東西
但是…到底是哪裡卻不得而知
是看了這個版本才知道,「啊、原來那裡有xx、這裡有xx啊!」
這大概就是讓我唯一覺得不是白買了的部份吧…

但是為了翻譯,我又上露天拍賣去看看有沒有得買尚禾版的
果然是有,一本要80元
然後在尋找的時候,又讓我發現高永ひなこ有新的同人誌吶!
沒錯,就是由戀愛暴君裡的學長和森永小天使所領銜主演的「某天、在森林之中」的特典!

在「某天、在森林之中」這本同人誌裡,巽學長變成狼先生,森永則變成喜歡狼先生的熊
前三集大概就在說熊一直在暗戀狼先生,後來某一天發現狼先生深受重傷倒在河中,趕快救起狼先生並幫他療傷。
熊為了照顧所愛的狼先生而錯失了尋找食物來準備冬眠的時間,導致他完全沒補充好體力也沒準備糧食就進入冬眠了。
是某一天狼去找熊,才發現他沉睡,趕緊替他找尋食物才反救了熊一命。
後來,春天來臨
狼一如往常的來找熊吃飯聊天,熊順便幫狼在尚未完全復原的舊傷上塗抹藥草,塗著塗著…
熊卻xx了,不顧一切的將狼xx
「真的要比起來的話,熊的力氣一定比較大的喔…」
熊的啃咬讓狼以為自己要被熊吃掉了而全身xx不已
想逃跑卻敵不過熊的力道,接二連三的被xxx,衣褲也被xx
在狼的不斷xxxx當中,熊強硬的x了他…

等狼醒來後,便發現熊是在xx
熊一再的強調自己是因為太喜歡狼才做出這種事情
以後絕對不會了,希望他能繼續像平常一樣替他的傷口上藥草
卻被狼先生冷漠的拒絕…

我已經收了前三集了
既然有特典我當然不會錯過
想到前三集都是在「東京漫畫」買的,有出新的應該也會有
搞不好也會有「必修愛情經驗值」呢!
所以就衝去了
一去,果然有「某天、在森林之中」的特典,非常非常薄薄的一本
然後又搜尋了所有的BL漫畫
果然被我搜到了「必修愛情經驗值」
而且還另外看到一本同作者的「請別對我殘忍」
當然是馬.上.收!

一到家,馬上先把「某天、在森林之中」的特典拿出來看
原來,特典裡面收的,是發生在第三集的熊xx了狼之後、狼醒來之前的那段空白
也就是,熊xx完之後的清醒
發現倒在他身下的,最心愛的狼先生,卻被他粗暴的力道和xxxxx,弄的xxxx又遍體鱗傷的…
(森永熊你實在是太不會控制你自己了吧!゛(`ヘ´#))

然後…我的重點是…
只有四張!!
只有四張!!
沒錯!就是八頁!四張紙!!



日本人也太厲害了,這樣也可以出特典
還好才40元(那不就一張紙10元?)

才八頁,看得很不爽快啊~~~~ヽ(`Д´)ノ

--------

接下來,「必修愛情經驗值」和「請別對我殘忍」




我就懶得講內容了,總之我覺得都還不錯
但嚴格講起來,我比較喜歡「必修」
因為裡面的受君(雪二:金髮)和攻君(新海:黑髮)都好可愛呀~(心)
破除了我對年下攻+身高逆差的無法想像的障礙 :*:・( ̄∀ ̄)・:*:
原本是性xx一直xx的雪二,被學弟新海告白 被新海突如其來的吸xx,竟然讓他xx了!
雪二接受了新海的告白,他飢渴了三年多的身體因為新海而獲得了滿足
但是新海情緒上的陰晴不定老是讓雪二提心吊膽的
雪二非常喜歡新海的"味道",只要聞著新海的味道就會讓他很興奮
書中的雪二,像極了一隻小狗,接受了新海這個主人之後就會一直跟著他,完全不會遮掩自己的想法(就是都寫在臉上啦!是個笨蛋)
而新海,則像隻貓,來去自由不想被綁著,雖然很愛雪二但是不需要整天膩在一起,同時卻又有很大的獨佔慾!對於曾經幫雪二打xx還用手插入雪二xx的青梅竹馬充滿著無限的敵意!

「請別對我殘忍」我才看過第一次
還沒有什麼感想,我還是喜歡「必修」

------

最後最後,感想就是
我又發現了我的一個無法抗拒的點…
就是……

「粗暴+啜泣+臉紅」

粗暴當然是要適度的啦…
像那種整個SM到很誇張已經是在凌虐、而且受君很痛苦的那種我就不愛了=3=
我喜歡的是
受君心裡其實是不排斥or喜歡攻君的
然後攻君要強硬or變態or粗暴,卻又對受君很溫柔…

也就是…
我是個十足的受君控!重點是要受君覺得舒服!
講得更白一點就是「口嫌體正直」啦…
我喜歡看受君被壓倒被欺負被稍微粗暴的對待,舒服的達到xx卻又因為各種因素而哭得亂七八糟的…(-。-;)


我根本就是個變態嘛我…(iДi)


對啦我就是變態嘛!
可是我還是很愛,會看得我很興奮XDDD
所以我還是會收這一類的書的!
只是…要收好!
嘻嘻嘻嘻 о(ж>▽<)y ☆ 

 

 

 

lamp_03.gif 因為這個部落格畢竟是闔家觀賞的(屁!),所以內容中有許多被消音的部份
若想觀看完整的內容,請至我的連結當中,有一個破音字的喵ㄩˋ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