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早起了

心想:今天不會遲到了,耶!

趕快穿好衣服弄弄頭毛

嗯~新頭毛,戴個耳環吧!

嗯~新頭毛,配個指甲油吧!

看一下時鐘、心想:嗯,還有時間不會遲到

 

指甲油塗塗塗塗塗塗

好!讚!走人!

啊幹,鑰匙在包包裡!→ 很小心的把鑰匙捏出來…還好指甲油沒事

阿幹!要穿外套! → 袖子一套,指甲油毀了!!!

用衛生紙抹掉,幹!衛生紙黏住了!趕快用去光水擦…

咦?怎麼不會涼涼的?

阿幹!我用到卸妝油~~~!!!147d52d6dd86ed.gif

整個手都滑溜溜了balloon_73.gif

趕快再又去光水!本來不想再塗了,可是亂擦一通卸的好醜!!!!

只好再趕快亂塗一把

再瞄一下時間:幹我遲到了!!!!

 

我為什麼一定要沒事找事做

然後把自己搞的手忙腳亂亂七八糟的然後遲到咧?!

真的很討厭耶!!!

我要被扣全勤了吧balloon_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