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MEOW'S TALK
::::拼圖記錄::::
汽水罐,2000片過程記錄 (2013.6.19完成)


今天突然間心血來潮

跑去奇摩知識+查了一下如何知道自己被誰封鎖

不過呢,被封鎖的話是不知道啦

但是可以知道自己被誰從聯絡清單刪除了

 

網址:

https://www.blockstatus.com/msn/delete-checker

直接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

上面是聲稱他們不會盜取你的帳密,不過如果真的會怕的話,還是不要嘗試的好喔

喔另外就是怕傷心的人,可能也不要嘗試比較好XDDD

我試了

結果…的確有點令人難過啦

有些連我自己都忘記那帳號是誰的,刪了就算了

但是有些我很珍惜的朋友、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卻把我刪掉了

我只能假設,因為我換過msn,所以他們可能不知道這是誰了吧…

我有把畫面摳下來放在相簿裡,但是隱藏起來了:P

 

我的帳號是hydemeow@pixnet.net

如果真的有誤刪掉我的,可以加回來,謝謝。

 

radio_02.gif 這個網站有提醒說,如果真的覺得不安全,你可以先改變你的密碼,查詢過之後再改回來,也是個辦法(我查詢完才發現,來不及…image018.gif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kawac
  • 我就是那種會怕傷心的
    所以我不敢去試這個
  • 唉,偏偏我試了…
    然後就:日久見人心…

    hydemeow 王喵仔 於 2009/04/29 00: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