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的夢做的亂七八糟,但是很屌很跩(我覺得啦…

夢境如下:
有個黑道老大,因為沒人繼承他
跑來找我,說我有當黑道頭頭的潛力
說我雖然很矮,又是女生,但是該有魄力的時候很有魄力,想法又很有條理
很適合當他的繼承人,當他弟兄姊妹的領導人

剛開始我很猶豫,因為我白天還要上班
還有網頁設計這塊我也捨不得放開
後來老大說,如果我有一個得力助手可以在我不在的時候協助我處理事情
我就可以去忙我的事情,大事情我再出面決定就好了

一開始就跟著我的,是楊皓
(現實生活中她是我國中麻吉)
她說她生來就要當黑道,反正她也沒工作,可以當個全職黑道!
可以在我忙的時候幫我處理所有大小事!
既然如此,吶我就接下黑道老大一責了!
老大說,他們每一代會有一種style,我可以自己決定

我的決定是ROCK風
所以我和楊皓兩個就跑去一家治裝店買衣服加化妝造型
讓他幫我配了三組服裝
一組是黑白色系,讓我可以看起來很有魄力很有領導力感覺就像個主唱(什麼鬼啊…)
一組是紫黑色系,雖然我個人不偏愛紫色,但是這組也很有leader的魅力所以也ok
最後一組是綠色系,這完全是我個人喜愛的色系,雖然少了魄力但是就多了親和力,老大平常也是很平易近人低!
我記得我還另外挑了一件連身條文短褲工作服,一開始還忘記問價錢,後來問了是380元
(總之就是那間店不貴東西又多,所以才買那麼多件)
楊皓還一直在旁邊給我專業意見,真不愧是念藝術的

後來的記憶就比較弱了
我只記得因為我的接任,女性部下就越來越多之類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