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日本女星的小新聞,裡頭講到TSUBAKI這款洗髮精

突然想到,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洗髮精使用那麼多知名女星來當代言的

通常是一次一個、或兩個就很多了

TSUBAKI竟然是一次,一段影片當中,近鏡頭的就用了4~6個

最大的場面竟然是12位同時坐在山茶花上

今天我就來大概介紹一下這款洗髮精以及他的CM群

 

【官方網站】

資生堂 TSUBAKI 日本

TSUBAKI台灣

tsubaki是日本的樁蜜花,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山茶花,
以前日本女性習慣使用由山茶花提煉的油來滋潤頭髮,
但隨著環境改變,純淨的tsubaki油越來越難找到,
這次資生堂推出的tsubaki洗護髮系列,
就是訴求重拾日本女性特有的秀髮美。

 

【主要廣告】

同時也是台灣出現過的,最主要的紅TSUBAKI和白TSUBAKI的CM

最先出來的是紅TSUBAKI,主打光澤和彈力

這時候我就有買過一組了,那個香氣真不是蓋的(當然價格不是蓋的balloon_69.gif

我覺得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家的洗髮精能比的過他的香氣

可惜我的頭皮偏油,他們家的對我來說太滋潤,反而會癢,所以後來就沒再用了

廣告上的特寫女星依序有:仲間由紀惠田中麗奈香里奈黑木美沙、相澤紗世、鈴木京香

後出來的是白TSUBAKI,主打修護受損髮質

我還沒有用過,但或許會去買買看護髮乳之類的產品,我相信香氣應該仍然不是蓋的

廣告上的特寫女星依序有:渡邊杏、蒼井優觀月亞里紗廣末涼子、生方ななえ、竹內結子

【其他生活系列CM】

我最喜歡的就是TSUBAKI將鏡頭帶到生活場合上

各種職業、各種季節、各種活動、各種髮型,讓所有的日本女性來做TSUBAKI的代言

square_02.gif 夏天

square_02.gif OL上班族

square_02.gif 新春

影片中的所有女星&女性,都帶著非常迷人、亮麗的笑容

彷彿用了TSUBAKI之後都會散發無限光彩,會キラキラ(KIRAKIRA)的閃閃發亮唷!

 

【明星代言系列】

明星代言當然是一定要的,有不斷跑特寫鏡頭的,也有說話推廣的

看到那麼多美麗的女星來幫TSUBAKI代言,又都是東方女性(不同人種畢竟髮質不同)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要去買買看

 

【主題曲】

Dear WOMAN,演唱者是SMAP

 

【相關資料】

TSUBAKI(ツバキ)是資生堂從2006年開春以來展開行銷的護髮產品其品牌名稱。

知名品牌資生堂商品廣告構想第4波。主題是「美麗的日本女性。」

廣告放映紀錄:
2006年3月30日 「春・宣言」篇放映開始。
2006年5月19日 「春・体感」篇放映開始。
2006年6月30日 「夏・宣言」篇放映開始。
2006年9月30日 「感謝日本的女性」篇放映開始。
2007年1月1日 「新春」篇放映開始。
2007年4月2日 「美髪護髮」篇放映開始。
2007年4月11日 「07 TSUBAKI 春」篇放映開始。
2007年7月27日 「07 TSUBAKI 光」篇放映開始。
2007年9月18日 「白色TSUBAKI誕生」篇放映開始。
2008年3月28日 「新TSUBAKI 赤」「新TSUBAKI 白」篇放映開始。

廣告演出者介紹: 
廣告原則上由6位演藝人員擔任(荒川静香運動選手)。上原多香子・竹内結子・田中麗奈・仲間由紀恵・広末涼子・観月ありさ。 廣告歌是SMAP演唱的「Dear WOMAN」。

2006年6月30日開始、追加了以下6人。
相沢紗世・荒川静香(滑冰選手)・香里奈・黒木メイサ・吹石一恵・森泉

2006年9月30日開始、「TSUBAKI」追加了熱賣感謝版廣告。除了上記的12人之外、加入了無約記者内田恭子的演出(她另外也擔任本廣告的旁白)。

2007年春夏的廣告裡、邀請了以下11人。
杏・蒼井優・国本綾・原田夏希・悠美・渡瀬美遊・入山法子・山田美幸・加藤未央・金原杏奈・松島花・相沢紗世

2007年秋天、新加入鈴木京香
另外有蒼井優・仲間由紀恵・広末涼子・竹内結子・観月ありさ・鈴木京香 演出。

2008年春、新加入生方ななえ。
紅色TSUBAKI成員-相沢紗世・香里奈・黒木メイサ・鈴木京香・田中麗奈・仲間由紀恵

白色TSUBAKI成員-蒼井優・杏・生方ななえ・竹内結子・広末涼子・観月ありさ

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113318

 

【女星連結】

日本偶像劇場 - http://dorama.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