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8)是我生日

我自己選了好久沒去,很懷念的「原燒」

懷念他的牛肉烤的時候吱吱吱的聲音,懷念在肉片灑上用轉的海鹽,懷念肉片一放進嘴裡的入口即化!

原本還要找聖傑跟樺樺去的

但是聽說有人放聖傑鴿子沒付案子的錢

導致他沒錢下高雄來一起吃飯了…

不過,等我們吃了原燒之後,卻很慶幸他們沒有來…

 

昨天的原燒,不‧及‧格!

(其實主要是後續電話說明讓我扣分比較多,請見詳情)

我不會太去在意其他前菜前湯沙拉或飲料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最最讚賞的牛肉片!!竟然變調了!!

先夾左半邊的肉片

烤牛肉的時候吱吱吱的,在肉片灑上用轉的海鹽,肉片一放進嘴裡的入口即……化不了啊!!!!ga-n02.gif

怎麼沒有化掉?怎麼變那麼難咬?!我現在怎麼好像在吃廉價燒烤店的肉片…毫無滋味,還必須要沾多一點醬汁來彌補

再夾右半邊的肉片

烤牛肉的時候吱吱吱的,在肉片灑上用轉的海鹽,肉片一放進嘴裡的入口即……噁噁噁超級油的是怎麼回事!!!!147d52d6dd86ed.gif

肉片上竟然有一~大塊的油花!超過50%了!不是均勻分布在肉上,是整片!整片油!

吃下去的時候整個油在嘴裡噴開… 噁,好噁心…balloon_79.gif

結果最讓我懷念的肉片全死,沒一片好吃的

 

唯一還撐著場面的只有牛五花了…

還好生日券是換牛五花…

 

這次依舊是吃到很撐很飽,但是一點都沒有吃原燒很開心的感覺了…

 

後來原燒高雄店的店長打電話給我

說看到我的問卷調查表

打電話來跟我做說明

嗯…

反正內容就是一直說是這次進來的肉質分布沒那麼漂亮,然後可能廚師又沒有留意到,所以就造成我的用餐不愉快blah blah blah…

(OS: 進貨時把關一次,廚師又把關一次,把關了兩次還讓我吃到,這樣的品管還有搞頭嗎?難不成還要我幫你把關第三次?)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用餐當中就提出,我們就會幫你更換blah blah blah...

(OS: 喔~那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我自己沒提出來是我的問題了,那如果今天是第一次去用餐的客戶吃到,她會知道要提出來嗎?應該是直接給原燒扣分然後就不來了吧?)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給原燒服務的話,可以事先提出希望的口感,廚師可以幫你處理blah blah blah...

(OS: 要我說幾遍,我不是以我的個案來跟你抱怨,是以整體客戶!你說要我事先提出讓你們特別替我服務,那我對你們店的建議又有什麼用?變得好像我是奧客ㄟ)

 

整個電話的溝通說明上

他只負責"說明",但是沒有"補救"到

對話中隱約說出是我自己用餐時沒提出問題

然後他沒講到任何能引起我再去下一次的動機,EX為了彌補這次的不愉快,下次送一盤XX肉之類的

我一直用考慮到其他客戶的權益的立場來跟他對話

但他還一直說他們每個客戶都會填寫用餐意見表,百分之90的客戶都是滿意的,如果我不滿意可以現場提出blah blah blah...

拜託…你是第一次玩問券這種東西嗎?你不知道顧客都是不爽吞肚內的嗎?你沒有上過管理學嗎?你沒聽過「會嫌的客戶才是好客戶」嗎?

我也可以全部勾"非常滿意",然後回家後大肆放話原燒超難吃的!接著我就再也不會去店裡了,你也不會知道你損失了什麼

因為你頂多只察覺有2個舊客戶不來了,而你也永遠不會知道,你卻因此少了20個、30個、50個新客戶

負面的口碑效益再加上網路效益,會有如何的效果你大概猜不到吧…

 

給其他考慮要去「原燒」的朋友們

請記得注意他們的牛肉片,油花的分佈是不是跟他們MENU照片上的一樣漂亮均勻

如果沒有,一片都不要吃就趕快叫他們換掉,免得跟我一樣花了錢還吃的不是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