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9*9,經過放高級繪圖用品的櫃子時

忍不住給他蹲下來看,因為裡面放了好幾盒36色以上的FABER-CASTELL、STAEDTLER、STABILO這三種牌子的色鉛筆

記得第一盒買的是STABILO德國天鵝牌36色

ssi_logo.gif

那盒真的是很好畫,觸感什麼的都很好,價格也還中等可以接受(忘了是多少錢,但就是比FABER-CASTELL便宜很多就是了)

畫到好多隻都很短很短了才買了下一盒

下一盒就買了STAEDTLER德國鐵甲武士24色

STA.png

買來畫了第一次我就後悔了

當初會買24色實在是因為對自己的碰風

以為我混色功力夠了,只要有24色我就可以創造出無限色彩………個屁!

結果就是我還是需要36色以上的,而且我還想要存錢買到60色

 

念頭來了,問題就來了

在我腦海中,當然就像一般美術初學者一樣,一直對FABER-CASTELL德國繪柏有個一份憧憬

logo200.gif

然而他實在是太貴了(我當然不是說紅色包裝)

藍色的60色就要2000了,更不用說綠色,同樣2000在綠色只能買到36色…

到底紅藍綠三色的包裝差別是在哪呢?(官方版:功能和對象)

不同顏色包裝等級,內容差別在哪?(台灣美術社的回答:材質)

看了官方說法

我覺得如果依照我的財力和程度,我應該是買藍色包裝

看了台灣美術社的回答,我又開始懷疑,繪柏真的會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嗎?(畢竟我還沒用過,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合我意)

其實我用了STAEDTLER之後覺得他畫起來觸感比較硬,比天鵝牌還硬

原本我以為FABER-CASTELL會比較軟,結果有人竟然說FABER-CASTELL比較硬!!

這、這、這……我心中的FABER-CASTELL被扣分了啊……

 

所以說…我到底是要真的花一次錢去買FABER-CASTELL呢?

還是再回去買天鵝或鐵甲武士?

不過這兩個牌子最多只有36色,這樣就回到最初…(雖然價格只有一半)

60色的FABER-CASTELL藍色…2000元吶……

到底是要選價格實惠的,還是品質優良的?(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