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哈膩S去漢神巨蛋逛街

第一站是大創,我原本是要找人人稱讚的便宜貓抓板的,可是全繞過了就是沒找到

反而意外發現了兩個有用的東西:公仔展示盒、浴簾

 

▼公仔展示盒 →官網介紹

DSC01195.JPG

因為剛好前陣子買了一整組的全家招財福星還沒地方放,就剛好買來擺

這八隻放進去…很擠……("▔□▔)

弄了很久才橋好他們每一隻的位置,看起來還是很擠

DSC01196.JPG

▲來一張正面的

這種公仔展示盒還有其他size喔 (圖片來自大創

 

再來是浴簾

晚餐前正好幫兩貓洗澡,我們也順便一起洗

廉價的蓮蓬頭已經開始會360度噴水了,剛洗好早擦乾的貓們就算躲在最遠的位置(馬桶那)也還是會被水珠噴到

有時候如果一個人在洗澡另一個人在看漫畫上廁所的話,漫畫也會一直被噴濕

所以當下我們開始討論要掛個浴簾

我說我有沒在用的伸縮桿子,就差那個簾子,我還趁吃飯的時候問了外婆,防水布怎麼賣

一尺要40元!  (。_。)

瞬間打消了衝動的念頭

結果去大創的時候竟然看到在賣啦!

一組才39元齁拜託~~ <( ̄3 ̄)>  買啥防水布自製啊呿~

趕快買回家,配上我那支沒在用的桿子掛起來~

DSC00240.jpg

鏘鏘~大成功!!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樣淋浴的地方就有點暗了……

可惜沒有透明的,說不定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