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箭》

  飛過大鐵門、再穿越層層的白雲後,Julian和Alvin分別落到不同區域的人間。

  維納斯女神所給予的名單具有魔力,弓箭手只要帶在身上穿越鐵門,名單便會自動將弓箭手帶往那人所居住的城市。不過麻煩的是,並不會直接帶到那人面前,而且名單上也不會有照片,所以弓箭手還是必須自己去尋找。

  通常一穿越過雲層,弓箭手們就會直接分開,所以一穿過雲層,Julian就只剩自己一個人。

   停頓在陌生城市的上空,看著繁榮的城市和錯綜複雜的道路,Julian噘了噘嘴。他最不喜歡的就是找人了,尤其是這種大城市,因為……他實在是很沒有方 向感啊!每次一到大城市出任務,總是有一半的時間是在迷路找路迷路找路……Alvin一天都可以完成兩份名單,他總是只能完成一份……

  觀察了一下這座城市,看起來大家都很忙碌的生活著,街道上人來人往的腳步都沒停過。Julian選定了看起來人最多的地方,點了點頭,替自己打氣完之後便展開潔白的雙翅,筆直的飛下去。

  Julian,是邱比特當中的鉛箭手,外表看起來大約是18歲的少年,有著一頭柔軟的淡金色短髮和白皙的肌膚,長相甜美的他,只要一展開笑顏,不論男女老少都會瞬間恍神。

  身為鉛箭手,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找到因為擁有太多的愛情而出現在『花心』名單上的人,將鉛箭射入他的心窩,讓他遠離愛情一陣子。

  Julian飛到他所選定的地方,是個車站。邱比特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讓人看見,所以人來人往的忙碌人們,並未看到僅在下半身圍著一條亞麻布、又長著一對大翅膀的Julian。

  Julian站立在人群中,靜靜的觀察著人們的行為、語言、穿著。接著,Julian輕飛到車站的某個角落,低頭閉上眼。過了幾秒鐘,他的身軀漸漸的發出柔和光芒,將他的全身包圍住,光芒越來越強烈的同時,翅膀也漸漸消失……

  光芒包圍Julian一陣子後便逐漸消失,再次出現的Julian已經變成一位穿著寬鬆亞麻色長袖上衣和刷破牛仔褲的少年,箭袋則變成隨身的包包。

  「這樣子應該還可以吧?」

  Julian低頭看了看自己配置的服裝,應該是不會跟這個城市的人們差太多吧?他剛剛就看到有一些年輕人有這樣的打扮,只是他偷偷將上衣弄的寬鬆了一點,穿起來比較舒服。

  「嗯,開始找人吧!」

  低頭翻出包包中的名單,確認上頭所寫的唯一字跡:望月涼

  走出角落,Julian開始執行今天的任務。完全沒有察覺到他的出現,讓行人們紛紛停下腳步,目光不自覺得跟著他的身影移動捨不得移開。儘管穿著再怎麼普通,但Julian身上所散發出來的純潔感就是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如果是花心一點的人,恐怕直接就會過來搭訕囉!而曾經主動搭訕過Julian的人們,也將會被天界列入考察名單,這也是Julian所不知道、維納斯女神選擇他當鉛箭手的原因……



  從火車站開始無目標的行走,途中Julian不斷的詢問路人是否認識名叫「望月涼」的人,後來有位慈祥的老婆婆叫他直接去「戶政事務所」問比較快一點。

  從戶政事務所出來後,Julian得到了望月涼的地址,總算是邁進一大步了!接下來只要找到地址就可以找到了!

  「這個城市的人都很好嘛,大家都好熱心的幫我找人喔,看來今天應該可以很快完成任務。」得到地址的Julian,臉上散發出純真的笑容,腳步也輕快了起來。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地址……喔,往那邊直走兩個路口再左轉嗎?謝謝!」

  一路上不斷靠問人來前進的Julian,用他的甜美笑容和輕柔的聲音,一路順利的往目的地接近。

  「這個路口左轉……咦?被擋起來了?」

  Julian一左轉,就看到路中間被路霸擋了起來,原來是道路正在施工中,而此時正好是工人的休息時間,所以並沒有人在。

  Julian四處張望了一下,並沒有看到任何路人可以詢問。Julian只好回過頭,打算再回去剛才有人的地方找人重新問路。

  一回頭,Julian就發現眼簾印入了幾個不認識的人擋在他面前。

  這些人剛剛並不在啊,什麼時候過來的?找他有事嗎?

  「請問……你們是……?」

  「我們啊~看你在這附近晃很久了,是在找什麼東西嗎?」

  三個吊兒啷噹的男子擋在Julian面前,一頭叛逆金髮的看似頭頭的找藉口似的回答,另外兩個則是不斷地用特殊眼光在上下打量著Julian。

  「嗯我在找人,請問你們知道這個人住哪裡嗎?」

  Julian不疑有他的拿出名單,秀出上方的名字給三名男子看。

  「望月涼?你的女人嗎?」

  金髮男子藉機看名字,勾上Julian的肩,將整個人的重量都掛上去,掛上去的那隻手還趁機撫過他的胸口。

  「不是……」

  「看這名字就好不到哪裡去,一定是劈腿,跟其他男人落跑了啦!你長得那麼正,配女人太可惜了!」

  金髮男子帶頭諷刺,另外兩名則是附和著點頭稱是。

  「我說啊……忘記這女的,跟我們三個哥兒們一起走吧!保證讓你舒服的上天堂!」

  金髮男子邊說邊用下巴磨蹭著Julian的臉頰,另一隻手輕撫著Julian的頸口肌膚,原本掛在肩上的手更是直接探入Julian的寬鬆領口內。

  「你幹嘛……」

  Julian意識到情形不對勁,正想掙脫,金髮男子卻快他一步向兄弟們使眼色,兩名男子一併上前將Julian的四肢固定住,三個人迅速的將Julian拖到堆放垃圾、黑暗的小巷內。

  「你們不是要幫我找人的嗎?放……嗯唔唔唔!」

  被大力的推抵到牆上,Julian才一說話嘴巴就被混混們預先準備好的布條塞住。

  「小美人……打你從火車站出來後我們就一直跟著你,誰叫你要散發出那種讓人意亂情迷的氣味和姿態呢?所以我們決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囉!」

  兩名小弟一左一右的,將Julian的雙手一人一隻的壓在牆上頭箝制住,兩人的另一隻手則壓住Julian的大腿,讓他的四肢完全無法動作。

  Julian就這樣大字型的呈現在金髮男子面前。

  金髮男子雙手從Julian上衣下襬探入,從他的腹部往上探,邊撫著他柔軟的肌膚也將他的衣服一路撩起。

  「嘖嘖……你們看看,現在在東京,哪還能看到如此潔白誘人又副有彈性的肌膚啊?連女人都沒有了呢!」三名男子充滿淫慾的雙眼,貪婪地將Julian逐漸袒露出的肌膚一路看透。

  最後,金髮男子將Julian的上衣完全掀起,三個人同時倒抽了一口氣……

  「天吶!粉紅色的乳頭!」

  往往只能在色情動畫或漫畫上才能看到的粉嫩乳尖,第一次看到竟然是在男人身上。三個人瞪大的眼,其中一個還差點滴下口水來。

  金髮男子伸出手,輕輕的擰了一下其中一顆粉紅乳尖。

  「唔嗯!」

  細尖的刺激讓Julian的身子瞬間彈跳了一下,被擰的乳頭馬上立了起來。

  「天……我硬了……兄弟們抓好,我要上了!」

  看到Julian的誘人反應,金髮男子突然間獸性大發,解開牛仔褲的褲頭掏出自己的小兄弟,接著便張開大嘴往Julian赤裸的胸口貼上。

  「唔唔唔唔唔唔~~!!」

  唔啊~這是什麼情形啊!?

  救命啊~Daisy、Alvin,救救我──




《待續》



******
才第二話……
就有這種畫面了 ( ̄* ̄ )
我承認這並不是多純潔的故事
而且我其實是用漫畫的角度來寫的
所以……
以後會再附圖上來的!
只是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 ̄ー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