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看到這個白爛時鐘

馬上拿來用,哈哈(在右邊)

那幾個小人實在是太逗趣了~!

 

http://www.freegroup.org/2009/07/free-blogpart-honehone-clock/

本文章發佈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轉貼時請註明頁面網址並保留本訊息,謝謝。

今天在網路上閒逛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很逗趣的小時鐘,沒錯,就是上面這個小玩意,我足足盯著它看了好久,因為我想知道這些人究竟還會排出什麼造型,哈哈,超酷的!這是一個日本人所製作的部落格物件,日文名叫做「ホネホネ・クロック」,時鐘上的小人會依照 0-9 來排出不同的圖案,將滑鼠移過去後還能放大!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去自己的部落格。進入 ホネホネ・クロック 頁面後,可以看到作者共釋出兩種版本,分別為適合深色背景的「透明色」和白色背景所使用的色系。只要複製下方的原始碼後貼到自己的部落格內即可,必須注意的是你的部落格要能夠支援 Java script 語法,否則就什麼也看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