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個月沒新文章了,一來就是這種的

可能會有人說是政治文章,但是很不好意思,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這種總統,到底是誰選出來的?

在外國媒體面前,說村民沒準備好逃難所以被滅村,說因為村民STAY了所以滅村

對啦對啦

所以你才堅持不發佈緊急命令,因為你覺得村民活該

所以你才堅持不接受國外的救難協助也不提出救援,因為你覺得村民活該

所以你才堅持只需要到災區勘災,眉頭皺一皺,拍拍災民的肩膀說「我知道,我都懂…」

災民哭說他爸被水沖走死掉了,馬說「我父親也過世了所以我懂你的喪父之痛」

好友L說,還好他沒對災民說出「我昨天也打翻水桶所以我懂你家淹水的感受」

 

所以我才堅持他是個孬種,是個小娘泡,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喔不,把這匹馬牽到北京他可能會高興的跑去找他主人吧!

*****更新分隔線*****

2009.08.16

本文引用自WiDE - 小林村撤村事件:是誰被冤枉

    作者     showgrace ( ̄﹁ ̄)                                    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轉錄]Re: [問卦] 我同學的MSN狀態                                               
    時間     Fri Aug 14 18:21:02 2009                                                    

轉述一個老家在山地門的同事的不爽,現在他在屏東幫他的親戚處理後事。

他八月八日在台北,八月九日馬上趕回老家,剛剛他打電話來問跟我交代一些工作上的事(幹我感動的快哭了,阿達你別管工作了,多陪陪家人吧。),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幹譙,關於這件事,我非常清楚的感受到他的忿怒:

「我們沒有不撤!我們是撤不了!而且沒有人來幫我們撤!這次村長接到的撤村通知並沒有特別晚,但是沒有人來接我們,你要村民開小客車下山嗎?馬路已經變成 河流了要怎麼開?整個村裡面可以發動的車不到十輛,我們要怎麼撤?還是穿雨衣走路下山?而且訊息亂七八糟,一下子說路斷了,要我們留守,一下子說快逃,沒 有一個明確的消息告訴我們路到底有沒有坍塌?誰敢走?…看到那麼大的雨我們就知道一定要走了啦!他媽的馬英九你說什麼屁話?說什麼是我們要留下來的?幹! 卡車呢?軍用卡車呢?幹桃芝颱風還在下小雨的時候軍用卡車就開到我家門口,幹!這次整片山都崩下來了,半個鳥都沒看到!要我們撤個屁呀?」

我不曉得是不是有特別的其他的冥頑不靈的村莊堅持留守,不過,就我所知,屏東山地門的村民,是想走,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走,也沒有人來接他們。

 

災民的陳述裡有幾個重點:一、就算小林村村民避難到政府安排的避難地點「小林國小」也無濟於事,因為小林國小也沒了。(特戰部隊回報 小林國小不見了)所以請政客不要再以「有沒有撤難」來質疑災民,藉以減清自己的政治責任。二、第二篇陳述明白指出,災難發生時小林村長正在進行疏散,抨擊小林村村長未盡責傳達警報,純屬一派胡言。三、撤離不是嘴巴講講,坐上小巴就可以拍拍屁股一走了之的,大雨一日千厘,情勢危急之際,政府情報紊亂,小民何所適從?

------

撤!快撤!撤去哪?原來是撤去小林國小等死...

原來真相是如此,就算真的撤了,也一樣是死路一條。

人都死了,還要被污衊說是災民沒有做好準備、沒有及時撤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