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澡堂買了新品特價的IRIS大玉水晶球砂特價299/4L

店長說這款很多人在用而且用過的都說讚

而且這也可以沖馬桶,而且吸水力超強!

最近剛好我正為了木屑砂崩解後的木屑會被帶出來造成地上也是會有屑屑而煩惱

既然一樣都是吸水型+可沖馬桶,加上特價中

那我就來買一包試試看吧!

 

拿出另一組替換用的雙層便盆,倒一些球砂到上層

看得出來我們很小氣很節省吧…都只有一點點…

阿就夠用就好了齁!雙貓也都習慣了啦!就算只有一點點也還是照用不誤!XD

DSC01278.JPG

比較一下

左邊是原本的,上下層皆用FP木屑砂

右邊是新貓砂,上層用球砂,下層仍放木屑砂,看得出來很大顆吧!

下層放木屑砂的目的,跟有些人放尿布是一樣的道理,為了吸收直接穿過上層而下的尿液!

而因為大玉球砂沒有另添加除臭顆粒(小顆的有,待會後面會介紹),所以沒有除臭能力,因此希望能借用下層的木屑砂味道來蓋尿味

 

途中,我懷疑的拿起一顆球砂,想知道它是如何吸水的,於是將它直接放到水龍頭下沖一下水

意外的發現,他竟然馬上乾了耶!@口@" 就是這麼的神奇!

 

這樣兩盆都整理好後,我把它放在一起,為的是要試試看KIKI和荳荳兩隻貓對新貓砂的反應和使用情形

不過我在裡面忙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沒來理我

所以一準備好,我就先抓KIKI過來,讓她看到有新的貓砂

KIKI一看到新貓砂,馬上就踩進便盆,一直聞聞聞聞聞了好一陣子

(此時荳荳好奇的跟進來看,但我要她先走開別吵KIKI,所以她就又出去了)

突然眼睛一亮的用手撥了幾下球砂,接著又再繼續聞聞聞聞

然後大力的狂撥了幾下,轉個身,蹲下,馬上噓~~~了一大泡尿!

歐買尬歐買尬!

KIKI~~~~馬麻愛死你了!!

全新的貓砂!從來沒用過的!也沒有跟舊貓砂混合!

你竟然在5分鐘內,就知道那是貓砂,還很捧場的馬上給他噓了一大泡尿!

我從來不知道你聰明到這種程度!真是太讓我驚訝AND驕傲了!

你真是一隻完全不用擔心換貓砂AND換飼料的好貓啊!(抱)

 

之後,在我洗澡的途中

KIKI又進來在新球砂上面解放了她的大便!(便盆是放在浴室,以便將木屑沖馬桶)

剛大下去的便便會有點濕,但等我洗完澡出來(約5分鐘),要將便便撈去沖馬桶的時候,竟然已經完全不濕了

吸收力也太~好了吧!?

很好!KIKI已經完全知道並且了解那個就是貓砂了!而且也知道使用方法就是一切照舊!

雖然還沒有看荳荳用過,不過KIKI應該會教她吧!(咦?)

 

如果真的成功順利的話

以後就可以考慮上層球砂下層木屑砂的搭配使用了!

DSC01279.JPG

我啊…從一拆封,就覺得大玉球砂超像賭場輪盤上的小白球!XDDD

 

 

↓ 這是剛剛有說到的小顆的球砂

裡面黑色顆粒是除臭粒、藍色的是抗菌粒,這個一包現在貓澡堂也有特價349元/3L

大顆粒的球砂雖然比較大包,但是因為沒有藍色黑色的特殊作用粒,所以比較便宜。

如果有像我一樣想試試看的球砂入門貓奴,可以大膽買大顆的下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