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MEOW'S TALK
::::拼圖記錄::::
汽水罐,2000片過程記錄 (2013.6.19完成)


DSC01312.JPG

最近一次帶雙貓去貓澡堂嚕毛,大約是7月底8月初的時候吧

當時剛好消費券剩下1700,兩隻貓用剛剛好,所以就去嚕了

嚕完之後,我和哈膩都一致覺得,嚕完毛的觸感比較好:*:・( ̄∀ ̄)・:*:

可是又不能因為觸感好,就都一直帶去嚕,這樣花費上一定會吃不消的啊…

所以最後我們終於有了一個共識:自己買一把嚕毛刀吧!

貓澡堂也有在賣嚕毛刀,就是賣他們自己愛用的C6

有了共識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拖一直拖的沒去買

結果在我到店裡去買的那天…店長說老闆前幾天才剛把最後一支調走…接下來就是半個月的缺貨了……( ̄Д ̄;;

 

好不容易,在上禮拜五到貓澡堂閒晃的時候

被眼尖的我發現C6嚕毛刀在架上!!YES馬上搶購一支!!

店長還特別交代說還要添購一瓶冷卻劑,不然刀頭用久了會燙,會燙到貓咪

喔~這個我知道,好歹我也是澡堂幾年的客戶了,常看他們幫貓咪嚕毛的時候,嚕一嚕都會停下來噴一噴刀頭

原來那個就是冷卻劑啊!

既然這樣當然就是順便添購一瓶了(很抱歉我都忘記照相 = =)

 

一買完我馬上奔回哈膩家,可是哈膩今天留在學校研究,沒辦法回來

我只好自己興高采烈的拆開嚕毛刀來細細研究使用方法

研究到後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等不及哈膩回家一起享受嚕毛之樂,我先抓了KIKI來開第一刀……

(就是最上面那張照片)

噗哈哈哈哈

真是把好刀啊!一刀見底!!這真的只有一刀喔!

可是因為我手拙,其實有一點歪掉

所以後來又稍微整修了一下……

20090907 010.jpg

▲KIKI已經躲到電視後面去了……XDDD

 

然後我就留下這條帥氣的鬼剃頭給KIKI,回家去了。(沒辦法,只有我一個人根本抓不住她)

這是9/7星期一的事情

 

隔天,哈膩決定回家跟我一起享受嚕毛樂

這天我們就真的是竭盡所能的嚕了,也真的覺得嚕毛真是件苦差事,尤其是全身嚕光光

最後,KIKI的正面完全嚕不了,變成穿圍兜兜

DSC01314.JPG

DSC01317.JPG

▲背部全裸,留下正面皮毛。

 

而荳荳呢,果然是出外一條龍,家中一條蟲

到貓澡堂去嚕,可以嚕到六親不認脾氣大爆發,回到家裡還一直生氣暴躁、兇KIKI,可以為了這件事持續不爽一整天

在家裡嚕,被我們兩個抓著,她只敢裝可憐的唉唉叫不敢兇

連肚子都可以嚕光光,而且完全沒有六親不認的情形

洗完澡、乾了之後,就像往常一樣一直來撒嬌了

DSC01313.JPG

雖然肚子可以嚕,但是脖子跟腋下難度太高

太多皺摺了,非常的難下手,如果真的要嚕到乾乾淨淨就得將貓五花大綁才行

我們不想要在第一次幫他們嚕毛就造成他們的陰影,所以就作罷吧!

DSC01316.JPG

▲脖子還是有毛的,但是前腳外側有給嚕

這個床邊是荳荳最愛趴的位置,連邊邊都是被他抓破的…ヽ(;´Д`)ノ

 

嚕的過程中,我第一次發現刀頭過熱是因為KIKI發出奇怪的吼叫聲,而且扭動的超大力

我才突然想到刀頭問題,關掉碰一碰,哭么真的很燙ㄟ!怪不得需要冷卻劑!

趕快拿來噴個一秒,馬上降溫冷卻!超好用的!!!

好家在當時有聽店長建議添購那瓶冷卻劑,不然嚕毛樂就只能嚕個10分鐘就中斷了

之後的兩隻貓嚕毛過程,冷卻劑前前後後噴了數十次有

 

所以呢,建議自己買嚕毛刀回來嚕的主人們

請一定要添購一瓶「冷卻劑」唷!才不會刀頭過熱燙傷貓咪了!

至於是哪一罐…我忘記名字了,現在也不在手邊所以沒辦法提供…

總之貓澡堂有得買就是了!哈哈!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h7482
  • 冬天也是要光嗎?哈哈
  • 我們有羽絨大衣啊!

    hydemeow 王喵仔 於 2009/09/17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