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11/25)

KIKI和荳荳終於輪到和杜莉德老師見面了

以下全部都是KIKI說的,箭頭後面是KIKI說完話之後,老師和我們談過後的註解

1. 我們還有別的動物 →大概在說其他的鸚鵡,不過現在都分開住了

2. 妳很愛養小動物 →在說我,我還有養鸚鵡

3. 我們都抓不到它 →在說柚子(虎皮鸚鵡)

4. 它還會逗我們 →也是在說柚子

5.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不是原本住的房子 →這是KIKI住的第三個家了,都跟著把拔租屋

6. 現在住的房子比較大 →這是真的!之前在台中的都只有一半大甚至不到一半

7. 你即將要離開我們 →應該是指聖銘要去當兵

8. 你要自己保重

9. 我會祝福你

10. 你的腰有受傷,很久了,你要看醫生 →聖銘的腰曾經長過大片的帶狀皰疹(飛蛇)

11. 這個醫不好,會很麻煩 →虧你知道

12. 你曾經有要把我送人 →可能以前為了畢業後或當兵時貓要誰養,或是吵架時講過,被KIKI聽到了吧?可見她心靈真的有受創…

13. 很感謝你,把我們留下來

14. 很感謝你們

KIKI很會講

也看得出來她很愛把拔,都在說把拔的事情,我只有出現一次…

沒辦法,誰叫KIKI都是跟把拔住

 

這次荳荳都沒說話

老師說是因為KIKI在,她會怕

所以…如果要讓荳荳講話,必須要荳荳單獨來才行…

只好再排下次了

 

可能很多人不相信,不相信杜莉德老師可以聽的懂動物說話

其實KIKI的把拔原本也不相信

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去,而且一進去我們就都沒有交談

一直是杜莉德轉述完KIKI說的話之後,我們才進行討論的,也就是上面粗體的字都是KIKI自己先說出來的!

並不是我們發問後,KIKI才回答的喔 (這樣的話就會懷疑是老師自己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