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摸到荳荳頸背上多了一個圓圓的腫塊,大吃了一驚!

而且還頗大的直徑應該也快3公分有

是突然有的?還是之前我都沒注意到?

但是我這樣摸啊壓的荳荳看起來沒有一點痛感,反而以為我今天怎麼對他那麼好一直摸他而大聲呼嚕

就算他不會痛,還是很奇怪啊!

馬上二話不說抓著帶去看醫生!

醫生摸了摸

臉色凝重

問他有沒有撞到東西?我說我不知道我白天在上班啊

結果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撞到東西,血管破裂所以產生血塊積在皮下

第二、可能真的是長了腫瘤

因為我自己也沒辦法斷定說這是慢慢變大的還是突然出現的

所以醫生只好先判斷是血塊

請我回去每天幫他熱敷十分鐘,持續一個禮拜看看有沒有漸漸消腫

如果有,應該就是血塊

如果沒有消腫,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那…就不太妙了,得回去複診!

好吧,也只能如此,誰叫我這做媽的粗心balloon_73.gif 

 

腫塊到此告一段落。

 

接著,我又跟醫生提到荳荳的皮屑問題

上次大概是剛嚕毛所以看不出來有皮屑,這次去毛有長出來了

所以醫生仔細看了後發現真的有皮屑問題,而且真的有皮膚病

我說他一直都沒好過

醫生問我,有沒有要根治?如果要根治,療程至少要一個月,要打針、吃藥、加上藥浴,然後每個禮拜複診拿藥+觀察

二話不說我馬上答應,反正腫塊問題也是要複診,就順便了

 

結果荳荳今天挨了兩針,喝了藥水(早晚喝3c.c.),還被我洗了澡

所有他不愛的事情今天都做了

吃藥還要持續每天吃

熱敷也要每天喝

可憐了小荳荳,不過馬瞇也是為你好(也為寶寶好)

希望你能真正回覆健康的皮膚!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