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產檢請休假

中午吃飽飯之後就好好的爽快的睡了一個午覺!

這次的午覺夢的夢超好的!

夢到HYDE耶!

 

夢中我挺著9個月大的肚子

提著一把吉他去看他的小型演唱會

我進去的時候演唱會已經開始了

我吃力的放下吉他袋,呼了一口氣。

因為遲到了所以位置也沒有多好,也不期待他會看得到我

但是當我抬頭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他有看到我耶!而且還微微的跟我點頭!

真令人開心!

(嗨點1)

然後我就拿出我的G9相機邊照相邊聽HYDE唱歌囉

 

後來HYDE唱了一陣子,突然往人群走來

直接邊唱邊走到我面前,從我手上接過我的G9相機又走回去台上

邊唱歌邊用我的相機拍人群!還自拍!

(嗨點2)

 

拍了一陣子,他把我的相機拿回來還我

又作勢說需要一把吉他

我附近有幾個也有帶吉他來的人馬上把他們閃亮亮的吉他亮出來

我那個爛爛的、而且還很久沒彈過的吉他我根本也不好意思拿出來,就對他搖搖頭

結果HYDE竟然無視那些人

直接打開我放在地上的吉他袋,拿出吉他來走回台上

背到身上調了調音之後就開始邊彈邊唱!

(嗨點3)

 

我整個傻了!趕快拿起HYDE剛剛還我的相機又是一陣猛拍拍拍拍拍

我的吉他耶~HYDE在用他的演唱會上用我的吉他耶!!!!

 

最後他唱完一首歌,又走來把我的吉他還給我

還吉他給我的同時

也順便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緊緊的擁抱!!!

我當然也不浪費的大力回抱啦!!!

(嗨翻)

 

明明HYDE什麼都沒有說

但是我知道他是在祝福我和我的寶寶都健康快樂!!

(夢不都這樣?不用理由的咩!)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謝謝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