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080.jpg 

這幾個禮拜

我每次要餵奶的時候

都會跟瑈瑈說「要喝ㄋㄟㄋㄟ了喔!」

然後觀察她的反應

今天晚上要喝睡前奶的時候

她自己坐在客廳沙發上

我把奶瓶拿到她面前跟她說「要喝ㄋㄟㄋㄟ囉~」

她開心的笑開,手足舞蹈!

 

接著,我把奶瓶再拿近一點

她竟然伸手出來想拿耶!

我順著她,把蓋子打開之後放到她雙腿間

她真的很努力的用小小的手想把奶瓶扶起來,嘴巴也很努力的要去含

後來真的把奶嘴對準嘴巴進去了

 

但她還沒辦法自己把奶瓶拿高

怕她空吸進空氣所以我就還是抱著餵她喝了

認知力越來越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