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PO過一篇文章(請點連結

是瑈瑈剛開始使用神奇喝水杯的時候

當時她還懵懵懂懂,算是有點運氣運氣在喝的

現在是真正會喝了

所以上來補一下影片

一拿到喝水杯就知道要張大嘴巴來塞吸管

只拿一邊的話力氣不夠,整個杯子歪一邊當然就塞不到

但只要兩手都拿住,就能很準確的自己喝水了

(有時候還是會故意當成固齒器來嚼)

 

當時為了選擇喝水杯

我也猶豫了好~久

當時瑈瑈的姨婆說,有一種是奶嘴頭的喝水杯

我去店裡看,只有貝親莫哭杯,而且店裡的也是吸管階段

如果要奶嘴頭還得訂貨

(而且好貴啊啊啊啊啊~~~ˊ口 ˋ)

猶豫了好久好久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理由是:

1. 我不想讓她混淆喝奶和喝水。既然都要讓她自己拿著喝了,就應該明明白白的跟奶瓶區別開來

我想讓她明白的知道「奶瓶用來喝奶、喝水杯用來喝水、碗用來吃飯」

2. 喝水杯的用意就是要讓寶寶開始戒掉奶嘴,那何必再用奶嘴的頭?乾脆讓她直接學習使用新的東西

事實證明

寶寶的學習能力是足夠的

雖然剛開始是拿來當固齒器,但是她本能的「吸」了幾下之後就喝到水了,再試幾次就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