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麗嬰房放了五千元

3/8學校老師提早下課,我就順道去麗嬰房晃了一下

剛好看到嘉寶星星餅!三瓶3XX元!

因為之前就看匡媽介紹過,所以一看到時機差不多了就買囉~

 

20110311 204.jpg 

香蕉口味,草莓蘋果口味,地瓜口味

 

地瓜口味讓我覺得很酷!哈哈

這也是我第一個拆的

因為瑈瑈目前副食品只吃到蘋果泥和紅蘿蔔泥,都是不會很甜的東西

怕一下子讓她吃了香蕉和草莓蘋果,會造成她挑嘴(也搞不好是我多慮)

地瓜餅乾因為很特別,又感覺不那麼甜,所以我第一個就拆它!

 

瓶身標示:適合8個月以上,能吃固體食物的寶寶

店員說:7個月以上可以吃

 

20110311 188.jpg 

 

瑈瑈現在快滿7個月,會吃嬰兒米餅了,下面有兩顆牙

然後我又很想藉由這個小小餅乾,來訓練她大拇指和食指的運用能力

(她在滿6個月時就開始喜歡用小小的食指去摳小小的東西,或是試著捏東西 EX: 大眼蛙水杯的吸管、衣服上的鈕扣)

所以我決定拆給她吃吃看!

打開當然是我先試吃,聞起來很香!但是沒什麼甜味!

入、口、即、化!

口感跟嬰兒米餅差不多!

 

20110311 190.jpg 

 

第一次給瑈瑈吃,餅乾的大小還是讓我有點擔心(相信所有的媽咪都是)

所以瑈瑈剛吃進去的時候,我的手是放在她嘴邊STAND BY的,以便一有異狀隨時可以塞進她嘴巴挖餅乾出來!

一吃進去,瑈瑈就出現那種「第一次遇到的口感+第一次嘗到的味道」的有趣表情

小嘴巴動沒幾下,就沒了

似乎真的是碰到水就溶掉,然後就吞下去了

接下來的第二顆、第三顆,她就知道那個是新的餅乾了~

我倒了一點在小餐桌上看她能不能自己抓著吃

第一天試的時候,餅乾幾乎全軍覆沒哈哈哈哈,全都被撥到地上去囉~然後全都進到我嘴裡

 

今天晚上已經可以自己拿起小小的星星餅乾,並放到嘴裡吃掉囉!

 

20110311 189.jpg 

 

會的真快!

 

 

最後附上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