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58

(偷戴自家的RuffleButts商品) 

最近這幾個月,台灣的天氣真是怪異到一個不行

忽冷忽熱又忽冷忽熱,厚被都不敢收

有時候晚上睡前很熱就開了電扇穿短袖短褲睡覺

睡到半夜又突然冷了

唉…瑈瑈就在這種時候感冒了

上一次感冒時,看了醫生,拿了感冒糖漿和藥粉

第一次和在一起餵她吃時,那一次感冒的每次餵藥都像是在打仗

好說歹說用罵的都沒辦法讓她順利吃下,就連拿出她最愛吃的葡萄乾來利誘也無法

 

這次第二次感冒,拿了藥回來

她知道那是藥了,看到感冒糖漿會說「藥藥~藥藥~」

她看著我把藥粉和進去,然後跟她說「吃完藥藥就吃葡萄乾好不好?」

她說「好~」

我把藥水拿到她面前,她突然轉頭就跑走,就在我以為我又得去追著她灌藥時

她拿了裝葡萄乾的罐子回來我面前

我再把藥水拿到她面前,她就自己張嘴給我餵了!!!!!!(大驚)

喝了一口但是沒喝完,裡面還有一些,她已經露出一副很難喝的表情接著把葡萄乾的罐子拿給我

我再拿藥水到她面前說「還有一點點內,喝完再吃葡萄乾好不好?」

原本以為她會死也不要,結果她又自己張嘴給我餵了!!!!(再大驚)

真的喝完之後,我叫她先喝點水,然後就實現我的承諾,讓她吃葡萄乾

她自己拿了兩顆,吃的好開心

 

先苦後甘!

寶貝你真的好棒喔!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是超討厭喝藥的!所以還自己想辦法練吞藥丸!

連媽咪都不敢這樣連喝好幾口感冒糖漿+藥粉,你竟然有辦法,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