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學校就是中正 所以呢,就是所謂的模擬考了


早上8:20從高雄先坐到台南
先去看3/4成大的考場
到了成大
自以為出了後站用走路的就好了一切easy
自強校區嘛,地圖上看起來不遠啊

以為過了一條馬路就到了
結果,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
過了兩三條馬路,走了10分鐘,看到一個小拱門
上面寫著:國立成功大學
夭壽喔原來這邊也是成大的校區喔?
自強校區,還真的有夠給他遠的...
走到以後,想到要再走回去火車站
就一整個快昏倒
好險小浿的姊姊:佩佩助教就在不遠處的麥噹噹念書
三隻白雞,就過去求救了

「阿姊啊~拜託你載我們過去好不好??」

台南早上之旅,結束。
------------------

從台南到嘉義的火車票,車廂加號碼,剛好是我的生日
這就是好兆頭嗎?
到嘉義以後,先去租機車,然後去大隻家放行李
然後就出發去中正大學看考場
這天都是我騎車,但是因為阿梅沒有跟我說要租機車
所以我什麼ㄍㄟ ㄙㄧ都沒有帶(口罩+眼鏡)
結果,真的只能用風塵僕僕來形容了
每到一個地方就要狠狠的洗把臉,唉

到了中正,結果也是靠杯的大!(聽說100多頃喔)
走超超超超遠的,跟成大差不多
還好圖書館就在考場旁邊,看完考場就直接去他們圖書館念書去了
好家在中正的圖書館可以讓外人進去
哪像高師大,要進去還不能帶袋子
書很多耶,沒袋子要怎麼拿啊?
不能帶袋子,那進去幹嘛啊?
難道他們不知道圖書館就是用來念書的嗎?呿

念到晚上7點,由小浿騎車,回大隻家吃飯!
然後看天下第一味放鬆心情
then洗完澡以後念了一下書,早早上床睡覺養精神!
-----------------
早上換小浿騎車去中正
考試了
過程就不多說了,反正昨天都來過,路程已經清楚了
考試狀況也懶得多說了
總之就是,還可以啦

考完以後換我騎回大隻家
夭壽,剛好是黃昏,路上風塵僕僕就算了
還加上小蟲子滿天飛
途中我前面還剛好擋了一台貨車,載了一堆土
我真的都快哭了
眼睛完全處於睜不開的狀態啊
嘴巴也不能開,一開就會吃到髒東西,


回到大隻家拿行李以後
前往火車站就交給小浿了!
沒辦法,誰叫她裝備齊全啊...
第一次的嘉義之旅,兩天一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