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搭6點多的車到台南去
原本想在車上睡覺的
可是就不知道為啥的睡不著
有夠難過的

到台南
竟然在地下道塞車= =
人也太多了吧...後站就小小的一個
人一多真的就塞住了,哈哈
出火車站
麻煩佩佩助教來載我過去自強校區
我不想再走一次了...
中正考完我的腳就已經很痠了,其實考成大的時候我覺得我走路怪怪的(汗)

廢話懶得多說了
總而言之就是,比中正不好考
前一天的疲勞延伸到這天
而且太早起床,導致第一節課考試一整個呈現"度估"狀態...

成大又很靠杯的要連考四科
這是我討厭考成大的原因之一
考完四科我覺得我腦袋都要炸掉了
第四科英文寫完就交卷了
然後也等不及小浿和大隻出來
我就趕快先打給佩佩助教
麻煩她載我去車站了

一到車站,媽呀大塞車!!
雖然昨天就買好票了但是我買的是6點半的
可我5點就在火車站了
趕快跟著人龍排隊換票!!
還好還有位置可以坐(自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在月台上等車的時候
看到一班區間車快要開車了
開車鈴響了,結果....每一節車廂都還有一群人堵在門口擠著要上車
好恐怖喔
鈴響了快三分鐘吧(而且那鈴很難聽,耳朵都快聾了)
好不容易才有一群人放棄改坐下一班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塞到什麼時候咧

車來了
優閒的坐上我的自強
回高雄去囉
成大終於結束了...(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