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字
外行人乍看之下絕對不知道那是啥
可是對我來說,對我們四人來說,對亞洲大學黑泡泡熱舞社來說
絕對是個永遠懷念的名字


對於LST
阿蕾又打起回憶錄,所以我也要來打一下

我其實打死都沒想到我能遇到這種事
從大一熱舞社開始,認識太陽餅和focus
好羨幕他們,舞團
好有默契,像一群非常好的朋友,志同道合的都愛跳舞
為跳舞而快樂為跳舞而活


沒想到在我大二的時候
小憨、阿蕾、大寶他們進來亞洲大學了
為了接表演
幾個人湊一起,小憨負責編舞
趕鴨子上架的趕出一套舞來,一支舞打遍天下
從九個人跳
變成五個人跳
最後剩下四個人跳
仍舊是那隻舞,其實說實在的,跳到覺得很噁

到我大三了
終於有新舞了,多高興啊
暑假時接了大學博覽會的高雄場,說要10分鐘
來不及再想新的舞了,只好舊舞新舞全部通通接在一起
喔幹,8分鐘不間斷的舞!
沒有solo的喔,完全不能休息喔
真的是跳到快斷氣!!!
空氣吸進來都是熱的,熱到快灼傷喉嚨

好像是那時候開始吧
LST的舞就一直是舊舞加新舞
新舞跳舊了,再加新舞
有時候就算編了全新的,緊要關頭要表演的時候
還是把舊舞殺的地方再拿出來,跟新舞殺的地方接一起
搞到後來怎麼弄都是那幾招.....
連比大專盃都是舊舞加新舞
預賽和決賽好像不一樣,好像編新的
其實...那都是舊的啦........

然後我大四了
小憨休學
LST就默默的消失了
很感傷,很落寞
和學弟妹們跳,跟著社課排舞
卻怎麼樣都沒有LST的默契感覺了
動作再怎麼一致,都沒有LST的隨便跳來的快樂

接著,我就畢業了
不光彩的落幕....

不過,我永遠忘不了
*為了豐原角棧的表演,前一天練到凌晨2點,還要小憨表演時喊走位(還不是因為你愛編lockin)
*同樣一支舞跳一年還在跳
*為了澳雷特比賽,我每個禮拜拼上來台中到中山堂練舞,可惜差一點點沒入圍
*大學博覽會跳了8分鐘快死掉的舞,跳到自己都不知道在跳啥
*悅氏全國大專盃穿高跟鞋和靴子上場,練習練到腳快斷掉差點不敢穿高跟鞋,成果是得到第五名
*走位怎麼繞怎麼走,最後都是小憨→喵仔→阿蕾→大寶
*LST自己研發的人體DoReMi
*LST的鬼臉十連拍
*還有嗎?我現在想不到,但我相信還有很多很多...




今年5/30
聽說亞洲黑泡泡的舞展,LST要重出江湖
而且要進行秘密特訓
喔,這是真的嗎?
想看的人,請注意時間喔
5/30在亞洲大學,來吧大家!!

我愛L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