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考試
考東吳的時候是在城中校區考
隔壁竟然就有伯朗咖啡
知道他要有實體店了不過這還是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想當然爾,當然就要趁著中午飯後去試試看
進去後,覺得有些吵鬧,感覺很像85度C那類的店

*印象分數便從60分起跳

看到menu
喔,好貴喔,跟星巴克差不多

看了半天
還是喝香草拿鐵吧
雖然沒新意,但可以順便跟星巴克比較一下

一杯中杯的香草拿鐵 110元

一樣是中杯,比星巴克小杯,比星巴克貴了5元
我點咖啡的時候,櫃檯人員竟然還記錯價錢,跟我說要115元
我說,為什麼是115?她說因為加香草糖漿要加15元
我指著她身後的menu說:那上面明明是說加10元
她趕緊轉過身去看,連忙跟我道歉

*櫃台人員不專業,扣分

後來我四處晃了晃,看了一下她們賣的東西
嗯...普普通通啦
以為晃了一小圈回去就可以拿到咖啡了
結果沒有
如果是在星巴克,一下子就會叫到了說

*速度有點慢,可是因為人好像很多所以就不扣分

後來因為沒東西逛了
我就站在旁邊看他們沖泡咖啡
負責填沖咖啡粉的人員
連續兩次把粉加太多,都還要把多餘的刮掉
有一次更誇張是直接把整個倒掉
而且弄得整個檯面都是咖啡粉

*人員技能不足,扣分

後來我終於拿到咖啡了

包裝看起來,就真的很像85度C
趕快喝喝看
嗯....在口中的時候,感覺比星巴克的還要濃
喝下去的時候有種怪怪的感覺
好像沒有星巴克那麼順,總覺的感覺重了一點
我實在是很不會形容啦

後來朋友說
她也有看到那個人在幫我弄奶泡的時後
她說真正厲害的,奶泡會打出很厚的一層
結果她看那個人把那層撈掉的時候竟然只有撈出一點點

anyway其實喝起來還可以接受,但我真的覺得星巴克比較好喝
後來我就去考試了

結果考試途中肚子一直叫
然後一考完我就馬上衝去廁所了
沒錯,就是拉肚子了....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喝伯朗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