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小學校
尤其我還蠻看重學校圖書館的
我覺得一間學校的圖書館設計,會影響學生去圖書館的意願
所以有好的圖書館的學校
我很喜歡

去考元智大學時
因為我是下午考試,同學是上午
我就跟著上午去了
她在考試時,我就偷跑去圖書館看看
結果,我馬上被這個中空的中庭迷住了
整個視線看過去
就是棒



挑高的感覺,讓人沒有壓迫感
光線又很好
尤其她們的小沙發真的很多
隨時拿到書都可以坐下來舒舒服服的看書

找不到書
走兩三步就有電腦可以讓你查詢
還有數位專區
一大堆電腦免費使用
真的是很方便

而且圖書館外面竟然是採用大片玻璃
晚上就像咖啡館一樣,可以完整的看到裡面
當然這個做法也可以讓白天的陽光完全進去圖書館
(忘了照相了真是可惜)

念書用的桌椅多
放鬆閱讀用的沙發多
數位娛樂的電腦多
採光佳,空調舒服
怪不得去圖書館的學生那麼多
是我的話我也會很常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